從光亮的溫柔唱腔轉變為晦暗的歌唱世界,實力派歌姬-Yucat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ull.mi.mixi.jp/media/file/fulltime/5d82ad3e03f8af09a2fea4867cdd46d32eca610a_6_76538960_89_large.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位在下私心喜歡的女歌手--「Yucat」,本名「加藤有加利」,是前創作雙人團體「RYTHEM」的一員,解散後以yucat的名義繼續solo活動,擅長Gt.與Kb.,以美聲與爆發力的聲音受到讚譽。

以yucat名義繼續活動後,曾在知名創作圖網站pixiv徵求形象圖,最後選出繪圖者「妖」的作品作為形象角色。

繪圖者「妖」筆下的Yucat。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userserve-ak.last.fm/serve/500/83818057/yucat+StopMe.p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形象角色決定後,11年10月底官方網站正式啟用,其中的介紹讓人感受到有加利想要跳脫出先前在RYTHEM的形象,建立起自己的世界觀,並附上本人聲音的動畫短片。11月隨即發布short版本的新單曲「505」,幾天後解禁全曲面貌。

本人聲音的動畫短片,還有點不成熟的感覺。

第一首發表單曲「505」,字與「SOS」相仿,歌詞與音樂的編曲異常晦暗。

進入12年後,自身除了提供他人樂曲外,也上了一些雜誌的訪談。然後從10月開始單曲三連發公布在自己的水管頻道上,並在itunes上進行配信。

單曲第一發「Stop Me! 」的short版本,正式確立自己的樂風。

第二發「Mr.Perfect Pain」,可惜這首只有短版本可以鑑賞。QQ

第三發「暴走マシーン」,為PSV遊戲『MIND≒0(マインド/ゼロ)』的宣傳影片形象曲,這PV微獵奇但滿有感覺的,神曲我的媽啊!

第三發單曲配信頒布後,隨即宣布13年1/30發售首張迷你專輯「PARALLEL WORLD~終わりの始まり~」,1個月後宣布單曲購入隨機會有迷你演唱會的門票!之後開始了大大小小的演唱會巡演,一直到最近發表了在9/11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PARALLEL WORLDⅡ ~第3ノ道~」的消息!看來一切重新開始的她有了好的起頭,今後會有怎樣的發展真的很令人期待!

有利加從RYTHEM到現在曲風上的轉變從輕柔的治癒到沉重的晦暗,完全是不同風格的演出;現在的曲風接近哥德式搖滾,高音的詮釋跟以前相比更有自己的特色!個人真的很喜歡!歷經了解散與單飛,現在的有利加蛻變得非常不一樣,解散或許可惜,但可能現在所做的音樂與想法,這才是她想做的吧?不管怎麼說,現在正在努力進行音樂活動的她,希望能夠再現光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