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戰車》捍衛版權行動再升級 禁止同人周邊商品製作販售

圖片1

圖片來自:TwiCopy

因cos《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卡秋莎爆紅的俄羅斯正妹留學生「ナスチャ」,透過募資在日本開設了俄羅斯女僕咖啡廳《ItaCafe》,日前受到電視節目採訪,在節目中大曬店內《少女與戰車》相關自製周邊,引來官方特別聲明:《ItaCafe》與官方並無任何關係,並表示只要是未經授權許可的周邊商品,其製作與販售都是違法行為,昨天(5月17日)這波捍衛版權行動再升級,pixiv旗下同人商品販售網站已將有關《少女與戰車》的同人周邊全面下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捍衛著作權

《少女與戰車》官方展現維護版權的決心,再度發表聲明:網路上以及活動現場都有大量未經正式授權的周邊在銷售,這種商業活動傷害了官方的著作權,是違法的行為。

圖片2

圖片來自:ボコパン速報

無論從事製作或販售的是公司團體或個人,無論這些周邊是惡意盜版或同人二創,《少女與戰車》官方不會認同這些未經授權的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yaraon-blog.com

 

同人本似乎不受影響

pixiv旗下的同人作品銷售網站BOOTH於昨天(5月17日)正式將有關《少女與戰車》的商品全面下架。不過目前看來,同人本的部分似乎未受影響。

圖片4

圖片來自:yaraon-blog.com

其實就是侵害到官方的利益了,人家花大錢投資搞IP做動畫,結果周邊利潤被沒付授權費用的人賺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管BOO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