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爆發《大規模盜帳號風波》快檢查你的帳號有沒有色情圖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xn--go-

許多日本繪師愛用的插畫社群網站PIXIV在今天凌晨爆發大規模盜帳號風波,被盜的受害帳號會上傳一大堆18禁圖片,加上圖片寫著「淘寶 vip」等字樣讓人懷疑是不是帳號都被盜去中國轉賣了!?雖然官方快速掃蕩所有的色情圖片,不過大家最好還是檢查自己的帳號有沒有奇怪的跡象並且更改密碼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凌晨PIXIV一大堆帳號被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

日本知名插畫社群網站PIXIV首頁顯示的「最新作品」在今天凌晨突然冒出一大堆色情圖片……


色情圖片逐漸洗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imaru_ml

而且這些色情圖片全部長得一模一樣,連圖片說明也都是……


「淘宝搜 pixiv充值会员vi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wai_fish

不到半小時以後,色情圖片已經充斥整個網站……


本來想看插畫只看到滿滿的色情圖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721_summer

後來PIXIV官方採取行動快速掃蕩所有色情圖片,不過大家最好還是檢查一下自己的帳號有沒有可疑的活動記錄……


官方建議PIXIV帳號與其他帳號共用密碼的使用者更改密碼!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xiv

另一方面,網友循著色情圖片的說明文字在淘寶網搜尋……


是不是有些被盜的帳號流入這個市場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tervalleyRoad

(゚∀ ゚)幸好我的爛帳號根本沒有人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yowai_fish@0721_sum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