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1520》Nokia 首部6吋巨型手機告別作 最新真機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leaks

雖然不知道明年初微軟併購Nokia後,究竟還有沒機會看到Nokia Lumia這牌子再次出現市面上,不過記得之前曾外傳Nokia正秘密打造一款6吋巨無霸手機Lumia 1520,最快年底前就會發佈亮相。如果這消息是真的話,那也就代表它很有可能將作為第一部擁有6吋大尺吋的Nokia手機登場,同時也可能會是Nokia時代的最後一台Lumia手機告別作。(拭淚)

之前曝光的疑似Lumia 1520真機照(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最新放出的Lumia 1520實機外觀 (上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而從最近接連曝光的紅色版和黑色Lumia 1520照片,可以看到它個頭真的非常的大隻,和身旁的Xperia Z一比勝負立見分曉,而且它不只螢幕大的嚇人而已,看上去也相當輕薄,就連邊框也都快貼近螢幕了說,至於它外型也非常酷似先前的Lumia 920,同樣也採用聚碳酸酯背殼設計。

先拿來和眾家手機、平板排排站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zol.com.cn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leaks

當然根據最新的消息也指出,Lumia 1520之後將會以“Beastie”作為它的手機命名,除了將搭配一個6吋 1080 p FHD高解析度螢幕,裡頭更會搭載一顆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效能比起前幾代更加提升數倍。

此外,外傳它同時還會內建2GB記憶體,32G內存,並還裝有顆2000萬像素PureView鏡頭,除了具備強大的拍照功能,還會使用上最新WP8 GDR3手機系統和支援Micro SD卡擴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leaks

雖然目前NOKIA官方對此仍不作回應,但外界也猜測,這款6吋巨無霸年底前可望就能推出問世,但到底作為Nokia Lumia手機系列的最後代表作,它又有什麼能耐呢,就讓身為Nokia手機迷的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mobiletor@evlea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