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1520》首部6吋超大型手機 終於出來見人啦~(指)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aldata.com

大家想必還記得不久前,Nokia才傳出打算推出一台6吋巨人手機,不但大小和6.4吋Sony Xperia Z  Ultra有得拼,而且據說它的正式名稱也將取為Lumia 1520(型號Bandit),最快9月底就會發表推出。而就在稍早前,國外又有廣大神通媒體,獨家挖到一張疑似Lumia 1520的首張露臉照,到底長成啥模樣,應熊已經等不及快點出來見人啦!

先前疑似Lumia 1520巨型面版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其實之前我們也曾經目睹過它的螢幕面版照,果真是大的嚇人,而且可以看到它連邊框也超級窄都快要貼到螢幕上了說~

最新露臉的Lumia 1520實機照 (右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而從媒體最新所PO出的Lumia 1520實機照,除了可以發現它外型看起來和先前面版照很接近外,另外直角的紅色機身也有之前Lumia 920 風格,重點是光看它高出隔壁手機半顆下巴,就能知道它身型有多嚇人,就算叫它一聲平板哥也一點都不為過。

另外值得一提它機身上下也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並未看到和Lumia 925一樣的金屬邊框,不過到是在手機最下方還隱約見到它印有〝proto.nokia.com〞的字樣,所以代表大家看到的應該還只是原型機囉?!

放大再來近看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而在硬體規格上,即便目前情報有限,但外傳Nokia將會針對Lumia 1520進行升級,除了將首次配有一個1080 p FHD高解析度螢幕,並還搭載一顆Snapdragon四核心處理器,另外它本身也會裝上一顆2000萬像素PureView鏡頭 (據說外型和Lumia925類似),並使用上最新WP8 GDR3手機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此聽起來是不是還滿誘的人呢,要是又有多款顏色選擇的話,應熊肯定會心動的受不了啦~當然最終還是要等Nokia官方宣佈才算數,大家現在還是先在內心好好期待一下就好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

要是真擁有如此規格,應熊我就衝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gearwp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