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新品發表會10月舉行 iPad5和iPad mini 2要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planetared.com

如果說9月是手機大戰,那麼接下來的10月就是平板之爭,記得不久前蘋果才剛發表了兩款蘋果手機iPhone 5C和iPhone 5s,但接下來可還沒完,因為緊接而來謠傳蘋果即將也要在10月發表全新一代的蘋果產品,而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新一代的iPad5和另一款迷你版iPad mini 2,兩款都被視為是蘋果王牌平板殺手鐧。

最新外流iPad 5& iPad mini 2造型比一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而根據國外最新內部消息爆料,蘋果已經準備好將在10月15日這天再次舉行新品發表會,據說發表的就是蘋果迷期待已久的新平板,但究竟是新一代iPad 5還是iPad mini 2,又或是跟去年一樣兩台一併亮相,目前也還無法得知,不過外界預測至少iPad 5的推出應該是跑不掉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不過說到新款的iPad 5這次傳出最大不同,就是採用和迷你iPad一樣鋁合金打造,不僅機身變得更輕、更薄,就連底部也會用雙喇叭設計,搭配上一個7-pin閃電接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owhereelse.fr/

而且傳出iPad5除了會採用一個9.7吋螢幕(2048 x 1536像素)外,還會搭載A7X核心處理器,並配備2 GB記憶體、最大128 GB內存空間,以及裝有顆800萬像素iSight鏡頭..甚至據說它也能支持手勢操控和無線充電等全新功能,但就不知道iPhone 5s的指紋辨識會不會同樣支援呢。

當然消息也透露,除了新平板外,蘋果也可能發佈新Mac、OS X Mavericks系統以及針對Apple TV硬體進行更新等。

圖片5

圖片來自:sieupham2013.com/‎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btimes.co.uk -

不過目前蘋果官方也還未加以證實,所以到底是真是假,還是要過些陣子等邀請函公佈才能知道,但如果等不及想換新平板的果粉迷們,現在就可以好好熱身一下~準備迎接iPad5或iPad mini 2的到來~(指)

最後就來看看國外iPad5&iPad mini 2把玩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tablet-newsgottabe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