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和iPad mini 2要來了 傳10月22日即將正式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在9月份看完了蘋果新一代金色iPhone 5s彩色版iPhone 5c後,相信接下來果粉們每天都在期待下一代iPad5和iPad mini 2的登場亮相,雖然之前有傳言它將選在10月15日舉行新品發表會,不過就在稍早之前,根據國外最新獲得內部消爆料,蘋果下一場的iPad發佈會極有可能將會選在10月22日舉辦!?

萬眾囑目新一代iPad即將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planetare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發表會的場地,雖然消息也並未透露,不過外界也猜測沒意外應該也將會和歷代iPad發表會一樣選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再不然就是跟iPhone 5s/5c同樣選在蘋果位於矽谷的古柏迪諾市(Cupertino)總部來舉辦,兩者都有可能。

過去iPad 3的發表會場(芳草地藝術中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而在發表的蘋果新品方面,此內部消息人士也透露,除了有大家期待的新一代的iPad 5和iPad mini 2外(但之前也傳出要等到明年),另外也還會進一步發佈新款Mac Pro和OS X Mavericks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而在新款iPad5方面,除了傳出它外觀將會變得更輕、更薄,近似於iPad mini外,位於機身下方的Home鍵也會裝上和iPhone 5s相同的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只要用手指一掃就能快速解鎖,另外它本身也將配上一個畫質更好的9.7吋2048 x 1536高解析度螢幕,並搭載一顆64 bit A7核心處理器,2 GB記憶體、最大128 GB內存空間,以及擁有一顆800萬像素iSight鏡頭。

之前曝光的iPad mini 2外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adbbs.zol.com.cn/1/213_9803.html

至於在iPad mini 2上,有傳言它為了搭配解析度更好的Retina螢幕(2048×1536像素,324ppi),機身也會變得比一代還要稍厚,不過拿在手中還是不影響其操控性,另外傳出它也將採用一顆A6X核心處理器,同時更配有1GB記憶體,64GB內存空間,以及擁有顆800萬像素相機鏡頭,而底部也同樣裝有指紋觸控Hom鍵。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當然究竟下一代的蘋果iPad是否真是選在10月22日發表,目前蘋果官方仍未有任何回應,但從過去發表會日期來看,相信再不用多久,各式蘋果邀請函也將要傾巢而出,到時真相就會大白,所以已經準備迎接下一代iPad 5/iPad mini 2的果粉們可以開始準備熱身囉^^

圖片7

圖片來自:mo.techweb.com.cn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出現彩色版或金色的iPad呢~(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things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