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3年的未來廚房功能預測 要說有多懶就有多懶~(翹腳)

圖片1

圖片來自:vintagecarmagazine.com

科技的發達,不只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幾乎所有日常工具逐漸交由智慧型科技取代,而對於家中扮演最重要伙食來源的廚房也是不例外,最近國外就有家Miele家電公司,針對2063年的未來廚房功能和面貌加以預測,一整個看起來就超有趣的啦,雖然不知道最終能不能實現,但今天也特別分享給大家先睹為快囉^^

2063年的未來廚房功能預測

1.)可栽種食物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elegraph.co.uk/f

未來所有的生鮮疏果和食材都會崁入牆壁中,並會有專門的中央控制中心進行種植和保存,就算世界末日也不怕沒食物可吃。

2.)新鮮的水族箱養殖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aleofuture.gizmodo.com/

未來不只食物自給自足,就連廚房裡也能像海產店一樣各滿各式各樣魚類,讓你隨時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3D立體用餐投影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aricada.ro

未來投影技術的發達,就算身在遠方的家人無法親自到場,也能透過立體投影像的方式和家人一塊共進晚餐,享受家族的團員

3.)可食用的3D列印食物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iousguy.blogspot.com

之前就已經聽說有人成功列印出食物,搞不好再過幾年市面上就會出現各式3D食物製造機,將來只要把食材丟進去按下按扭,不到幾分鐘就能端出一道道香噴噴的美味佳餚~(但敢不敢吃又是另一回事了WW)

3.)3D投影食譜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aitansuo.com

未來就算你是跟應熊一樣的烹飪天兵,只要透過3D投影食譜,就會有專業虛擬廚師一步一步教你做不怕學不會,還能儲存紀錄各種祖傳的食譜作法,讓媽媽的好味道永不失傳。

3.)再生能源打造的廚房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room.electrolux.com

未來各式的廚房設備和工具,都將會改採用再生能源供電,像是在屋頂或牆上加裝太陽能板等等,既節能又可以有效達到減碳的目的。

3.)可自動清潔的餐具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elegraph.co.uk/

以後用餐完大家也不用吵著要換誰去洗碗,餐盤本身就具備有自動清潔功能,可以將你吃剩或吃沒乾淨的食物加以分解清除乾淨。(這功能應熊好想要XDD)

3.)智慧型食物清潔機器人

圖片9

圖片來自:new-creator.com

不管是任何食物掉落地面,未來的食物清潔機器人都能在第一時間偵測到並加以清除,讓廚房永遠保持乾淨明亮的環境(小強都要靠邊閃)

3.)智慧型餐桌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domusweb.it

將來的餐桌也將加入觸控功能設計,除了能用來顯示餐盤裡的食物種類和健康資訊外,也能提醒你一天該攝取的卡路里份量,另外還具有加熱、保溫的作用等各式智慧型功能。

圖片11

圖片來自:kmist123.pixnet.net

看完感覺2063年廚房功能真的超強大的說~但也讓應熊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管科技怎麼變就是要越來越懶就是了WWW,不過說歸說...這樣的懶人世界,應熊我絕對可以阿!(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telegra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