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智慧型互動料理桌》 這樣煮菜方式太屌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記得之前我們曾經在《微軟想像中的未來平板世界》 和大家介紹過各式酷炫的互動科技,像是未來不管是你家中的擺飾,相框、壁畫,還是你開伙作菜的廚房、冰箱、餐桌都會像是你現在使用的平板一樣可以上頭滑來滑去,或是點開用來顯示相片、圖案甚至是播放影片等,就像是真的電影科幻世界到來一樣...

之前微軟展示的未來平板世界影片

不過這樣的科幻世界也許真的再過不久就能實現也說不定喔!因為就在今年登場的CES 2014大展上就有一家知名家電公司Whirlpool,向大家展示出了多款未來的智慧型廚房概念,除了有像是觸控冰箱、觸控洗衣機外,其中一款智慧型料理桌更是讓看過的人都覺得超驚嘆的說...

下面就是這台《智慧型互動料理桌》原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chmamas.com/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一般家中看到的廚房不一樣,在上面這個智慧型料理桌上,你看不到任何瓦斯爐和火源在上頭,就只有一個採用金屬材質打造的大桌子,上頭還擺上兩個鍋子在上面,當然可別以為它只是擺好看而已,透過內部所裝有的電磁發熱,就能讓你在桌子烹飪料理各種食材,非常的方便。

具有互動感的觸控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echmamas.com/

而且它本身就像是一個巨大的互動平板桌,你可以在上頭進行各式的觸控操作,像是只要把鍋子擺在桌子任何一面後,用手在它四周劃出一道圓,在此範圍內就能進行加熱的動作非常的酷炫,甚至下方也會出現在像是火力大小等控製選項,能讓你依時間掌握它的火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echmamas.com/

另外就算你是和應熊一樣的料理白癡,在你料理的同時,桌子兩旁還能夠幫你顯示這道菜的完整食譜和作法,讓你可以依照上頭指示進行料理,不怕煮出來的會是道黑暗料理WW,而在你邊煮菜的同時,另一邊也可以在桌面上查看像是天氣、新聞或是上臉書和朋友聊天,幫你打發等待料理完成的時間。

哇哇!這樣煮菜也太屌了吧~(好想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echmamas.com/

除此之外,它也能和你的手機、平板同步使用呢,讓就算還沒到家的家人也能知道你正在進行中的料理。光聽起來是不是就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呢。雖然目前這款展示出的《智慧型料理桌》也還僅僅只是概念原型,離真正完成實現可能還沒那麼快..但要是未來真能推出的話,感覺以後在家裡煮菜也會是非常讓人期待的一件事阿~>////<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echmamas.com/m

《智慧型互動料理桌》 影片捧上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買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techma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