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Hue Go 行動燈》該不會是手上那個碗吧(囧)

圖片1

圖片來自:gizmodo

睡覺要開小燈的人請舉手(舉),說到這個睡覺開燈的習慣,我原本是相反ㄟ,以前我不開燈睡覺的,房間要很黑才睡得著,只要有光我就醒了,所以不管睡得再熟,只要太陽出來讓我感覺到亮光,我就立馬醒了,為了這個就把窗簾換成飯店那種超遮陽的類似防火布,拉上之後就算太陽出現也不會知道,要把窗簾拉開之後才會感到一陣刺眼。我覺得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 Philips Hue Go 行動燈還蠻適合我睡覺用的,當然還有其他情況也都很好用,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hiv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hilips 的 Hue 系列有許多不同的燈種,而這次即將推出這個長得像碗的就是 Philips 的 Hue Go 行動燈,不過它不只可以朝上像碗那樣放,還可以斜放喔(碗倒了 XD)。有時候在家我們只需要些微的光亮,像是在家看 DVD 電影的時候,或是睡覺的時候,不過我沒試過像上圖一樣打電動不開大燈。如果泡澡想要有浪漫的感覺也可以用這個行動燈,怎樣啦~誰說一個人就不能浪漫了(握拳)。還可以像下圖一樣把它當成一個藝術燈來用。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

Hue Go 行動燈跟普通的燈一樣,只要將插頭插進插座就會亮,不過 Hue Go 有內建充電電池,充飽電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接著就可以拿來拿去不必再插電了,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 3 小時。跟其他 Philips Hue 系列的燈一樣,它能夠透過內建的 Wi-Fi 和手機連線,只要下載 Philips Hue 的 app,就可以透過手機來設定並控制 Hue Go 行動燈。

Philips Hue App 介面

圖片4

圖片來自:meethue

我們可以透過這個 app 來開關燈、控制燈的亮度、變化燈的顏色,還可以把這個燈當作提示燈,也就是當手機有訊息或電子郵件等等,Hue Go 行動燈就會用亮燈的方式來提示我們,我們也可以指定提示的顏色。Philips Hue Go 會在 6 月上市,售價為美金 $100 元,約台幣 3,100 元。

不過我最喜歡的功用還是...

睡覺用 XD

圖片5

圖片來自:gizmod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