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車》如果你把你的車子停著不管......

圖片1

圖片來自: izismile各位家裡附近,或是在停車場應該看過那些被貼了警告單,或是根本就已經擺明了這台車我不要了(連車牌都拆了......這樣真的有差嗎?)的廢棄車吧?在台灣可能還可以拖去廢鐵廠賺錢,不過最近在大陸四川省成都市,出現了一台被丟棄一年後已經迅速的成長到視為不明物體的「殭屍車」,因為實在太過帥氣,因此連國外媒體也跟著報導。

▼把車停在種樹的圍牆外,聽起來非常無害

圖片2

圖片來自: todayonlin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台被丟掉沒人管的車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圖片3

圖片來自: imgur

噹噹~

它變成了某種很像不明生物的藤蔓山

圖片4

圖片來自: izismile▼據說這台車也不過從去年起被丟在這兒而已

圖片5

圖片來自: izismile▼但是經過大雨之後,迅速生長的植物很快就把這台車納為己有......

圖片6

圖片來自: izismile▼在確定了這是真的只是一台車而不是什麼不明廢棄物之後,已經有人報警把這台車給拖走了。(植物哀傷:不~我的新家......)

圖片7

圖片來自: izismile

PS:國外網友表示~至少它可是名副其實的綠色車輛(Green Car,環保車)呢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zismilen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