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世界淪陷~風行世界的甩蔥歌

圖片1

話說紅遍半片天的V家當家大小姐初音未來,全世界都有她的粉絲,之前初音未來的公司已經在策劃替她出英語版本的軟體,但是現在更誇張,初音竟然登上了墨西哥的雜誌封面,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墨西哥是全世界最大的產蔥國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初音已經有一個很著名的形象,就是《甩蔥》!這是由初音的著名曲子《Ievan Polkka》而來,有在聽V家歌曲的,應該沒人沒聽過這首歌了!這首歌上傳後,在各種平台全球累積了超過900萬筆的留言,人氣驚人!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初音未來《甩蔥歌》

▼點擊後小心上癮

不過這首甩蔥歌其實原本是芬蘭的歌謠,叫做伊娃的波爾卡(Ievan Polkka),因為在中文區是以甩蔥的形象紅起的,所以中文暱稱叫《甩蔥歌》。有趣的是讓甩蔥歌紅起來的,一開始並不是初音,而是《BLEACH死神》裡的傻大姊織姬!織姬在死神動畫第二話裡短短幾秒的甩蔥畫面,被日本網友截下來作成了甩蔥歌紅到國外,之後初音未來的甩蔥歌讓這首歌在全世界爆紅,才變成現在大家都知道蔥是初音的代表物。

《BLEACH死神》裡的織姬被車撞了以後還若無其事地爬起來XD

圖片5

織姬甩蔥原始畫面(在影片最後面)

之後被改編成織姬甩蔥歌《Loituma Girl》

還上了國際媒體!織姬大姊妳紅了XDDD

圖片6

這首歌其實原本是由芬蘭團體《Loituma》所演繹的曲子

《Loituma》版本在此

《甩蔥歌》紅了之後,V家的其他角色也重新把甩蔥哥拿來唱,後來很多MAD都會用甩蔥歌來配影片,效果十足!

彷彿中毒般無限增生的初音版

鏡音鈴跟蓮的版本

▼不過網友抗議明明就只有聽到鈴的聲音

巡音大姐的版本,

▼雖然她是甩魚=D

家庭教師Reborn裡的雲雀也要來甩一下

國擬人意呆利裡面的灣娘

▼甩的是台灣特產甘蔗喔

不過~到了現實世界後,這首歌連大叔都喜歡上了還跟著甩蔥.....果然還是二次元比較美好(遠目)

大叔甩蔥歌(其實還滿可愛的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