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10周年》官方網站悄悄的開始在倒數拉~

圖片1

圖片來自:piapro.net

「初音只是個軟體」每次聽到這種話都會很不自覺的想要回應「什麼叫初音只是個軟體...來啊來決鬥啊!!」其實身為一個粉絲,想告訴那些認為初音"只是"軟體的人們,初音是活在我們心中的!而且從初音2007年8月31日誕生到現在居然已經即將邁入10周年了啊!(其實當時2007年8月31日這個日期是VOCALOID初音的發售日,但大家更習慣稱為初音的生日!)即使即將邁入十周年~初音還永遠16歲的少女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初音未來最初的人物形象設計

由KEI繪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sundora.com/160062

當初只是設定出一個虛擬形象的初音未來,應該沒想到會這樣風靡世界吧!不但開過演唱會,還造就了許多佳績,從各種周邊以及各種合作無所不有~就是世界第一的虛擬偶像!要走過10個年頭不容易,所以相信官方也相當重視10周年!在初音的官方網站上設立了倒數計時器,倒數著10周年的到來。雖然距離8月31日還有兩百多天,但相信所有的粉絲都相當的期待對吧!

因為預告也告訴大家~

2017年8月31日「初音未來」銷售,10周年從這裡再出發

圖片3

圖片來自:piapro.net

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再出發呢?一切就只能等官方公佈了~

這邊就來聽幾首初音未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幾首歌曲吧!

初音未來的消失

這首歌曲速度高達240BPM,速度是一般快歌的1.5至2倍,每分鐘240拍!也是初音未來歌曲中最高速的歌曲之一,就是以歌曲跟歌詞速度聞名。又因為旋律與歌詞的高速都超過人類的發音速度的極限,也完整表現出初音未來可以辦到人類無法唱的歌曲,在2011年被JOYSOUND評選為「最難唱歌曲」排行榜的第一名。

初音甩蔥歌

其實我們卡卡洛普也曾經分享過關於甩蔥歌的小故事喔,原本是芬蘭的歌謠,叫做伊娃的波爾卡(Ievan Polkka),因為在中文區是以甩蔥的形象紅起的,所以中文暱稱叫《甩蔥歌》想看完整的資訊由此去

桜ノ雨

有段時間日本學校畢業典禮都會使用這一首唷,是知名度很高的歌曲~

千本櫻

這首應該不需要多解釋了吧....

最後多多覺得很能表現出初音的影片是Google廣告影片

加上廣告曲「Tell your world」給人滿滿的感動~也能感受滿滿的愛!

最後,一起期待倒數8月31日吧!

官方網站倒數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apro.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