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腐女子的服裝》軍服、白衣眼鏡是經典不敗款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繼原本的處男必殺服(童貞を殺す服)後,最近超性感的露背橫乳毛衣也同樣被稱為殺死處男的服裝。如此一來,死者全都是處男好像不太公平?於是推特開始出現「殺死腐女子的服裝」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眾鄉民紛紛提名心目中最能引發腐女興奮並激發腦內幻想的裝扮。其實不限於腐女,就算是對BL沒興趣的宅女也可能被擊中萌點。

推特熱門討論:殺死腐女子的服裝(萌殺的意味)

黑色V領上衣、軍服與馬鞭、白大衣配眼鏡、傳統袴服與弓的組合等在名單上,軍服與白衣果然是永不退流行款!

圖片2

圖片來自:けい @kei_191919jihai

軍服的迷人之處除了看起來整齊帥氣之外,與該國的歷史、文化也有緊密的連結。因此歷史題材的作品搭配軍服要素,簡直就像臭豆腐配泡菜一樣是天作之合啊!特別是再加上勳章和手套這些配件的點綴,更能催化出角色的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其他人氣很高的腐女必殺服還包括:西裝以及在特殊場合穿著的燕尾服、禮服等。平常都穿著制服或普通休閒服的角色突然必須出席重要場合,於是換上禮服散出與平常完全不同的氣質,就種感覺或許就是許多腐女和宅女夢寐以求的反差萌吧~

▼出自「スーツ男子の描き方 スーツの基礎知識&写真ポーズ650」一書中的資料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雖然西方禮服的優雅氣質很讚!但日本網友們也沒忘記自己國家的傳統服裝。洋溢懷舊風情的袴服也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最愛。

▼「デジタルで描く! 「刀剣+ポーズ」イラスト真剣講座 キャラクターに命を吹き込む、動き・表情・シーンの秘伝技」

圖片6

圖片來自:「刀剣+ポーズ」イラスト真剣講座

反正不管是哪種服裝,最後都會被脫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腐女子を殺す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