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VS腐男《腐男子先生!!!!!》生物老師居然也是專業沼民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儘管主打腐男子題材的作品似乎有日益增多的趨勢,但現實中腐男卻是有如都市傳說般的幻想生物,更別說在同人誌即售上遇到的腐南居然是自己的老師!比天方夜譚還神奇。果然是二次元才會出現的設定。新連載「腐男子先生!!!!!」便從一段腐女與腐男奇妙的邂逅展開一連串爆笑趣事。一想到老師也是同道中人,根本無法專心上課啊!只會想要跟老師分享心得www

「腐男子先生!!!!!」原作:瀧ことは 作畫:結城あみの

女高中生「早乙女朱葉」年紀輕輕就已經踏足BL創作領域,不過就在某天朱葉的攤位來了一位腐男子稀客,將朱葉社團的舊刊和新刊通通各包了一本回去!看起來似乎是有備而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以防萬一,朱葉還先跟對方確認都是配對本,OK嗎?對方則霸氣回應「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不愧是傳說中的腐男子,連同人場用的皮夾都相當專業,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拿出剛好的鈔票或硬幣,絕對是衝同人場必備的武器!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事後朱葉才赫然發現,那天遇見的眼鏡腐男居然就是生物老師!老師的名言「逃避只是一時之恥,錯過(重要的薄本)可是會後悔一輩子」老師不愧是人生經驗比較豐富,這話完全說到讀者的心坎上。有時候,一旦錯過想要的本,想要再收藏就沒哪麼簡單了。所以當喜歡的作者發行再錄集時一定要好好把握┏( ^o^)┛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腐男子老師目前在Pixiv連載中♡

老師可以來交流新刊嗎?(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