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轉生到BL遊戲世界》眾攻略對象卻把目標鎖定「她」♂

圖片1

圖片來自:ncode

轉生到異世界可不只是男人的專利!同樣來自「成為小說家吧!」平台,而被角川相中出書的新刊「BLゲームの主人公の弟であることに気がつきました」便主打腐女子轉生到BL遊戲的世界!而且還升格成為主要角色。然而這似乎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小說「BLゲームの主人公の弟であることに気がつきました」

著者:花果唯 插圖:しヴぇ

圖片2

圖片來自:ncode

圖片3

圖片來自:ncode

普通的男高中生天地央某天意外摔倒時,才猛然想起自己前世其實是個腐女,而自己所處的世界根本就是前世玩過的BL遊戲!不僅如此,遊戲主角天地真還成為自己的哥哥。雖然此時天地真已經開始和其中一位攻略對象交往,但央還沾沾自喜以為可以就近欣賞哥哥與戀人的互動甚至滾床等害羞場景,而忽略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他跟哥哥長得很像這件事…。

「吃不到哥哥沒關係,不是還有一個弟弟嗎?」所以其他攻略對象自然就把目標轉移到弟弟身上。

圖片4

圖片來自:ncode

從今天開始當BL遊戲主角!

被各種美男子包圍的腐女♂就某種意義而言似乎可以說是乙女遊戲?

圖片5

圖片來自:ncode

要是換成是我一定忍不住這麼抱怨:你們幾個男的不要來攻略我啊!我只是想看BL而已!

與其捲入BL的世界,果然還是當旁觀者默默支持喜歡的CP就好了…(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ゲームの主人公の弟であることに気がつきまし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