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真人版 好一個伸縮自如

圖片1

說到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已經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境界了,就算是沒看過豬走路至少也吃過豬肉啊!尤其是他的中文版主題曲,更是每個年齡層的人都會唱。雖然我們沒有住在深海底的大鳳梨裡,但在我們這個三次元的世界,也是有跟海綿寶寶一樣方方黃黃可以伸縮自如的海綿奇人喔!

海綿寶寶主題曲

海綿寶寶本人是個黃色的方形海綿,所以根據海綿的特性,(注意:不是海綿體的特性。) 像是優越的彈性,整個很柔軟,扭來扭去後都可以回到本來的樣子,基本上就是耐用就對了啦!(我一直聯想到洗碗用的那種海綿…),魯夫其實也可以,只是他的彈力更好,可以變很長很長很長。沒想到活生生血淋淋的人類也可以做到一樣的事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綿寶寶很有彈性伸縮自如片段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首先登場的是個女生,叫做札拉塔( Zlata),她的絕招是身體很柔軟,跟海綿寶寶一樣可以隨時隨地輕輕鬆鬆的折來折去,目前她本人生活在德國,還會經常的在各地表演她的這個”才華”。

圖片5

▲突然覺得有點毛毛的...

圖片6

▲不知為什麼開始覺得腳有點痛...

圖片7

▲這應該不是驚悚片的拍攝片場...

圖片8

▲阿阿阿~我的腰~~

圖片9

▲我想我大概已經被折斷了吧?

另外一位是來自英國,名字叫做特納GarryTurner)。他不是海綿,但因為他得了一種叫做「埃勒斯—丹洛斯綜合症」(Ehlers-DanlosSyndrome)的病。這種病患的關節和血管會變得很薄,而特納卻是皮膚變薄,所以他身上的皮可以拉來拉去,拉長拉寬的。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當然在地廣人博的美國,也有個薛佛(Todd Shaeffer)先生。他沒有吃魯夫吃過的「橡膠果實」,但他的手指可以彎曲到貼平手背,更可將頭部180度向後轉。其實他是得了一種叫做「愛娜妲奴症候群一型」(Type 1 Ehlers-Danlos syndrome)的病,俗稱「橡皮人症候群」(rubber man syndrome)。所以他可能比較像是魯夫而不是海綿寶寶嗎?!

圖片13

身體軟Q的人真的是很多,再同場加映一下,更多奇人們可以伸縮自如的其他部物。

法國選秀節目

眼球也可以...

我:媽媽~我看完這些覺得痛痛...

媽媽:來~秋香乖乖,媽媽親親,幫你吹吹,痛痛就飛走囉!

我們一般人應該都沒辦法把身體像這樣折來折去的,但如果平常好好保健身體,多運動,應該上了年紀也還可以跟舞棍阿伯一樣,搖搖擺擺沒問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