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與小女孩》他們之間有說不出的情感

圖片1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哇.........好可愛的大狗喔!但那小女孩看起來有些憂鬱耶!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感覺狗狗也跟著憂鬱了ㄒ_ㄒ

圖片2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從這一系列的圖片當中,可以清楚看出大狗狗對小女孩有多依賴,不管女孩做什麼他都陪在身邊,但大家是否有發覺哪裡有點怪怪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呵呵~~~沒錯!這其實都是用畫的喔!來自韓國的藝術家Jeong Woo Jae,是弘毅大學的碩士生,他最擅長的就是描寫人與動物之間的情感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mymodernmet他覺得在現代快速發展的社會中,人和動物之間那種純粹的情感是非常珍貴的,因此創作了這一系列名叫大狗與小女孩(The Girl and Her Dog)的作品,而且裡面的場景在首爾市區通通都可以看到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ymodernmet難怪作品看起來這麼真實,就像是照片直接拍出來的一樣喔!

圖片7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8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9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10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11
圖片來自:mymodernmet看到他的作品就讓小彤想起之前曾介紹過的《帥哥與母獅》和《願意為孩子付出一切的狗》,人和動物之間的情感說實在真的很奇妙,你只要對牠們好,牠們便毫不保留的陪伴在你的身邊,又像家人又像朋友,雖然牠們不會說話,卻能撫平你心中的傷痛,唉~~~說著說著我都想念我們家的貓老大了

^3^啾~~❤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dyk4m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modernmetjeongwooja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