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可彎曲螢幕手機 官方「自動修復」影片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之前在《10個真正「可彎曲螢幕手機」理由》這篇有跟大家聊過,就目前已推出的兩款彎曲手機《Samsung Galaxy Round》和《LG G Flex》都僅僅達到已彎曲的境界而非真正的可彎曲手機,不過後來也證明LG的G Flex的確具備有可彎曲能力,雖然彎曲幅度並不大,必須要用力壓才能彎曲,但也算是朝向的真正可彎曲手機更邁向一大步了。

先前的LG G Flex可彎曲影片測試

不過除了螢幕可彎曲之外,大家對於G Flex的另一個好奇之處,就是它背上包覆有一層保護膜(據說類似汽車Scratch Shield保護漆),號稱就像手機版金鋼狼具有自癒功能,即使機身有抓痕也能在幾分鐘內自動修復完成,真有那麼神奇嗎(?)最近LG官方也公佈了一段手機防刮測試影片,就能讓大家先睹為快一下囉^^

▼影片中左邊的是一般手機背殼,而右邊則號稱具修復的功的 G Flex背蓋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先是測試重量在500 g的條件下,用毛刷在手機背蓋表面來回製造出各種線條刮痕..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當停止之後,可以看到畫面左手邊背蓋刮痕依舊存在,而右邊的G Flex刮痕卻已經慢慢開始癒合...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在短短不到2分鐘時間內,G Flex原本的刮痕已經被清的一乾二淨,幾乎就像是全新的一樣 (好神阿)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另外影片也嘗試加重到750 g進行測試,不過這回G Flex修復的時間也跟著變久了...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而且仔細看儘管修復後還是能發現有少許地方無法恢復到原本的無瑕狀態~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所以看起來, G Flex所採用的自癒保護膜,似乎僅對於一般輕微刮痕具有100%修復效果,但對於施力較大的刮痕只能作到某種程度的修復就是,不過比其起一般手機保護作用,它還是具有一定的優勢在。

而目前它也已經在韓國正式開賣,售價訂為999900韓元,差不多台幣2萬7才能入手,一整個感覺就超不便宜,就不知道台灣未來有沒有機會引進呢!?

LG G Fle官方自動修復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GOptimuskr官方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