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Round》三星下一代「可彎曲手機」官方照搶先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clarified.com/

外傳韓國大廠LG將在11月發表首款可彎曲螢幕手機,而且不久前還展示出了自家新研發的可彎曲電池,未來將用於可彎曲手機身上。但是如果真要說到可彎曲螢幕始祖,那就不能不提到三星大廠,除了幾個月前已經展示過的可彎曲螢幕手機原型外,最新國外又搶先曝光有關它下一代的Galaxy Round可彎曲手機官方照,而且據說本月就將正式發表推出了?!

過去展出的三星可彎曲螢幕手機原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我們所看過的的三星可彎曲螢幕手機,雖然採用弧型手機螢幕設計,但最多僅只有螢幕邊緣可延展到機身側邊,與其說是可彎曲,還不如說是邊框彎曲而已。

之前展示三星可彎曲概念影片

最新曝光疑似Galaxy Round官方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clarified.com/

不過根據國外新放出的Galaxy Round(型號SM-G910S)照片,雖然第一眼看去感覺和之前Galaxy Note 3設計有點相似,窄薄機身搭配皮革材質背殼,但是它螢幕卻採用了弧型的曲線柔性螢幕設計,不僅拿在手中非常與眾不同,遠遠看去更給人有種手機好像快被摺彎凹進去的感覺。

可彎曲機身以後放進褲子會更貼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clarified.com/

雖然有關它的詳細情報,目前所知仍不多,但外傳它將搭配一個5.7吋可彎曲OLED螢幕,而在硬體規格上也將會和Galaxy Note 3看齊,搭載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配備3GB記憶體,最大64GB內存空間,以及擁有一顆強大1300萬像素鏡頭,不過似乎並沒有S-PEN筆支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但這底這台Galaxy Round官方照是真是假,目前官方也尚未證實,不過據傳三星確實將在10月推出全新可彎曲螢幕手機,只不過未來將僅限於韓國本地販售就是,至於其它國家會不會開賣還是未知數。

最後再來復習一下可彎曲手機吧

如果真像影片中那樣~那就屌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clarifiedph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