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Gal Gadot將演出DC的神奇女俠

圖片1

圖片來自:ign

之前在《蝙蝠俠vs超人 重要新成員選角中》有講到這部讓DC投注了很多心力的《蝙蝠俠vs超人》,除了已經寫在暫定標題上的兩大主角之外,一直有傳聞暗示DC會讓旗下最受歡迎的女英雄Wonder Woman也在《蝙蝠俠vs超人》中登場,並已經找了幾位有異國風情的美女來試鏡,今天公布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又一位新加入超級英雄世界的英勇正妹:前以色列小姐Gal Gadot,各位對她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想必非《玩命關頭》中的剽悍美人吉賽兒莫屬。

▼號稱是「DC三巨頭」組合的超人、蝙蝠俠和Wonder Woman

圖片2

圖片來自:wildsvillegaller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蝙蝠俠vs超人》是被定位為《超人:鋼鐵英雄》的續集,超人自然是由Henry Cavill繼續演出,蝙蝠俠經過粉絲抗議未果後,由班艾佛列克擔任。而Wonder Woman則敲定由Gal Gadot出任。只是我們現在還不知道她到底是只會在電影中露露臉串個場,還是會有重要戲份,好讓DC來繼續籌畫其他續集?(感謝"Ella Lee"網友指正)

在連發兩篇文弔唁保羅沃克之後,今天Gal Gadot終於能夠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一個令人欣慰的好消息:她非常高興自己能夠成為《蝙蝠俠vs超人》劇組的一員。(不枉我們的吉賽兒走得這麼早Q Q)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GalGadot

▼不管是論辣度還是論美麗程度,Gal Gadot都不會輸給其他女星,畢竟她可是前以色列小姐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allike

▼Gal Gadot在《玩命關頭》中也有一些動作戲,又在以色列軍隊中服過役,想必也是個能打(演)的好手

圖片5

圖片來自:fanpop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她實在太瘦了,令人有點擔心她會不會撐不起Wonder Woman的制服......(尤其胸部)

圖片6

圖片來自:brunchnews

▼你覺得Gal Gadot和這兩位演員搭在一起的化學作用如何呢? (還是要提醒一下蝙蝠俠是班艾佛列克XDDDDD)

圖片7

圖片來自:screenrant

《蝙蝠俠vs超人》電影,2015年7月17日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