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黏Polaroid彩虹機造型IPHONE4貼紙

圖片1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星期一猴子穿新衣》這句順口溜吧?!不過今天不是星期一,而我們也不是猴子。人家只是想問問你,有沒有幫你的 IPHONE4 換上個新的衣服呢?畢竟快要過年了,穿新衣戴新帽是很正常的事。有的話當然是最好,如果沒有的話,但你又剛好喜歡寶麗來 Polaroid 彩虹機的話,這邊有個很方便的東西要推薦你:自黏 Polaroid 彩虹機造型 IPHONE4 背蓋貼紙

圖片2

IPHONE的背蓋造型用黏的真是太方便,比方便麵還要方便喔!還能讓你的IPHONE4偽裝成Polaroid彩虹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說到這個寶麗來Polaroid彩虹機,聽過的人應該很多,看過的人也不少,但是真正擁有又使用的人就可能不太多了而!寶麗來Polaroid彩虹機的本名應該是寶麗來Polaroid sx-70,會被叫成彩虹機是因為機身正面有一道彩虹,所以大家都這樣暱稱他,最常見的應該是onestep和1000。

圖片9

圖片10

但是sx-70的底片其實已經停產多時,雖然之後有取代的方法,不過因為寶麗來Polaroid的拍立得底片也早已停產,前陣子是有出新貨但我還沒有用過,覺得想要用一下這台可愛的彩虹機拍拍照,快要變成一種奢侈的夢想了!

還記得看過一部電影,叫做《我的火星小孩》,裡面的小男孩就拿著一台拍立得相機,到處猛拍猛拍的,看得我好生羨慕哩!這片還挺好看的,大家可以去借一下DVD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