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魔王變怪物 藤子不二雄《怪物小鬼》3D電影真人版演出

圖片1

小叮噹(現在改稱哆啦A夢 Doraemon 了啦!)的作者藤子不二雄,早期的經典作品《怪物小鬼》(怪物くん)將要搬上大螢幕,而且是要拍成 3D 電影真人版喔!男主角怪物君將由嵐《ARASHI》的小大隊長:大野智來演出。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物小鬼》(怪物くん)算是藤子不二雄相當早期的作品,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漫畫的故事主要是在說有個來自「怪物島」國家的王子,帶著他的小跟班吸血鬼、狼人和科學怪人,共四個人來到人類的世界,遇到了不太靈光的小學生小宏,這些人一起發生各式各樣有趣的好笑事情。

圖片3

圖片4

主角怪物君本人最大的特色,就是他頭上那頂紅藍相見的帽帽,還有大耳朵。

圖片5

《怪物小鬼》(怪物くん)其實在2010年4月的時候,就有改編成電視劇在日本播放過了,主角一樣是由大野智,就是因為反應還算不錯,共有9集+1集SP,收視率平均有差不多13.92%,所以才要砸下20億日元來拍成3D電影。

怪物小鬼電視版

圖片6

怪物小鬼電視版裡的大野智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據說電影版怪物小鬼還會有新的原創反派角色,只是目前演出者還尚未確定。預計今年秋冬在日本上映!

怪物小鬼電影版~coming sooooon

圖片12

好啦,秋香我沒有追《怪物小鬼》的日劇,但他畢竟是藤子不二雄的作品,我想拍成電影應該也會不錯看,有點小期待這部充滿歡樂的作品呢!也想看看已經被定型成大魔王的大野智會有什麼不同的演出!

最後,請大家猜一下圖片右手邊的人是誰!沒說的話,真的應該是認不出來耶~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