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偶像《熱身妹》Kate Hansen 每場比賽前必跳碧昂絲

圖片1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各位還記不記得上一位因為暖身爆紅的女孩?來自澳洲的跨欄選手Michelle Jenneke,在比賽前因為一段活力十足的熱身運動完整入鏡,青春活潑的姿態風靡全球。今年的冬天北半球冷颼颼,對在冬季奧運出賽的選手來說暖身顯得更加重要,每個選手都有各自暖身的方式,而美國單人雪橇競賽選手,21歲的Kate Hansen,賽前必做熱身,就是邊聽碧昂絲的音樂邊扭動身體,充滿韻律感的舞姿連碧昂絲都在臉書上轉載,讓她瞬間成為美國新星。

來複習一下澳洲的跨欄妹Michelle Jenneke爆紅的熱身片段

圖片2

圖片來自: tapitur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每場比賽前都邊聽碧昂絲的歌邊跳舞暖身的雪橇選手Kate Hansen

圖片3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Kate Hansen暖身時那動感十足又自信、自在的模樣,使得她就算沒有奪得獎牌,仍然成為美國鎂光燈的新焦點

圖片4

圖片來自: m.deseretnews

馬上來看看Kate Hansen到底是怎麼暖身的?

▼有人在推特上問她耳機裡到底都在聽什麼音樂呢?她說:碧昂絲,每次都是。

圖片5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圖片6
圖片來自: people圖片7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看她跳舞的樣子,是不是讓你也很想跟著動起來呢?

▼Kate Hansen訪談影片

Kate Hansen這次是代表美國參加索契冬運單人雪橇的項目,她的隊友Erin Hamlin則在此項目拿到銅牌,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在冬奧雪橇項目奪牌的選手。

圖片8

圖片來自: zimbio▼這是Kate Hansen之前參加比賽的照片,競賽時最快速度可以達到時速140公里左右,看起來是一項很神奇的運動.....

圖片9

圖片來自: sanfrancisco.cbslocal▼記者詢問Kate Hansen這次參加冬運的感想,她表示:她難以形容這種感覺,人家還說電影都不是真的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 sports.yahoo最後,順便提一下澳洲跨欄妹Michelle Jenneke,她在去年身穿比基尼登上了運動畫刊泳裝特輯......

圖片11

圖片來自: sportsillustrated圖片12
圖片來自: sportsillustrated

恩~今年的泳裝特輯似乎又快要登場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