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駕駛員服裝 高檔預購中

圖片1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破》打破了很多舊福音戰士系列建立起來的世界觀,說好聽的,我們可以說庵野導演有自己的理想,想要重建EVA的世界,不過小狄還是忍不是要加上一句,而且周邊商品又可以順帶再賺一筆,何樂而不為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公司《LIGHTAIR》在網路上公開他們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所製作的官方戰鬥服,這三款分別為福音戰士零號機、初號機、二號機駕駛所製作的潛水衣,不但是日本製,而且也考量實用性,使用可伸縮的材質、外表是完美的一體感、加上充分的防水功能,對喜歡福音戰士的衝浪者、潛水者來說,應該會是很亮眼的一套戰鬥服(而且在海邊一定會享受到很多的注目禮)。

LIGHTAIR所製三款潛水服

圖片2

▼跟原著比較圖,真嗣一個人穿著制服我真的沒辦法

圖片3

初號機駕駛員版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既然是潛水衣,當然不可能像原著裡面那樣有立體感,再說戰鬥服也不是用來潛水衝浪的(好冷)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零號機駕駛員版本

▼可以吐槽模特兒嗎......?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手臂跟大腿上的黑色部分都有表現出來,替衣服增加一點立體感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二號機駕駛員版本

▼忠實呈現出非常鮮豔的大紅色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這一套要價163800 日圓(=57500台幣),哇喔~~~不曉得在日本有這麼流行潛水跟衝浪嗎?自製cosplay服都比較便宜耶!不然就是賣給忠實的福音戰士支持者收藏囉?這三套服裝預定3月25日推出,日本亞馬遜預購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