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超級英雄電影》就連演員應該也很後悔吧...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cola

近年來超級英雄電影市場非常火熱的理由之一,可能也是因為最近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水準都不錯,成功吸引更多一開始對這種題材不感興趣的影迷(像是小狄我),但是有好電影自然也會有失手的電影,好電影大家都已經討論過了,不妨來看看網路上也有人列出了「最差的超級英雄電影」,有些是差到評論一片罵的,也有評價其實還不錯的?!究竟是哪些電影被覺得很難看呢......

1. 《綠光戰警》

網友毒舌指出「有不錯的導演,不錯的卡司,為什麼電影還能拍成這樣?」也有人比較溫和地表示:「其實娛樂效果還不錯啦,就是故事爛了點。」就連萊恩雷諾自己都說:不急著演《綠光戰警》續集.....

圖片2

圖片來自:type40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1990年版本的《美國隊長》

以粗製濫造出名的版本,預告片送上

圖片3

圖片來自: spinoff.comicbookresources

3. 1994年版本的《驚奇4超人》

這個版本的演員基本上算是被坑了,導演拿到了預算後一開始就沒認真想拍,電影也從來沒有真正上映過。

圖片4

圖片來自: underthegunreview

4. 《蜘蛛人3》

外網評價:導演想要表達太多東西,太多劇情塞在一起,反而讓這個結尾很令人失望。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

5. 《X戰警:最後戰役》

外網點評:簡直可以榮登2006年最令人失望電影。小狄自己在網上看影評,對這部換導演後的X戰警結尾也大多沒有好評價。

圖片6

圖片來自:comparativegeeks

6.《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毒舌評價:沒有亮點,裝模作樣。當然也有網友認為這部明明就超好看。

圖片7

圖片來自: brockingmovies

7.《蝙蝠俠4:急凍人Batman & Robin》

......這部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了。這麼好的卡司,但就算喬治克隆尼應該也很希望把這部電影從所有人記憶中抹去吧...

圖片8

圖片來自: celebritydoctor

8.《夜魔俠》

最毒蛇的評價是:這部電影就是超級英雄系列中的笑話,但至少讓班艾佛列克遇到了珍妮佛嘉納。不過也有不少影迷認為這部電影其實沒那麼糟。

圖片9

圖片來自:fanpop

9.《超人:鋼鐵之軀》

好卡司,不好看的電影。小狄的親友的評語是:這不像一部超人電影。

圖片10

圖片來自:hdwallpapers

你有沒有想替其中哪部電影伸冤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earni.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