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化身亞曼尼代言人

圖片1

著名的時尚品牌亞曼尼(Armani),每一季都會找個他們認為最適合的代言人來代言亞曼尼的商品。而亞曼尼的內衣、牛仔褲品牌,有很高的機率是找世界上頂尖的運動員,在之前曾雀屏中選的有足壇前輩貝克漢和C.羅納多,而最新的一季,他們選上了現役世界第一的網球選手納達爾(Nadal,照慣例以下稱納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是內衣廣告,當然首先就要找身材好的!再加上亞曼尼的時尚感是有口皆碑,不管是粗曠運動員還是娃娃臉,他都會把你拍得像是時尚界裡的頭號紅牌(笑)。

▼才24歲的納豆

圖片2

▼打網球以外的時間看起來就像小孩子

圖片3

圖片4

亞曼尼把人家給拍成了~猛男!

▼為什麼用黑白照片納豆看起來好像瞬間成熟了10歲?!熟男的魅力都出來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幕後照片

圖片8

圖片9

本季擔任女性內衣代言人的,是延續上一季的好萊塢性感影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已經是人妻了(嘆)

圖片10

圖片11

只有兩張照片不夠看啦(翻桌),我們補充看一下之前的亞曼尼猛男代言人們!

英國帥哥貝克漢

▼這張照片曾經被懷疑PS過,至於是哪裡PS過就不多說了......

圖片12

葡萄牙型男C羅納多

▼可以吐嘈他的12碼球嗎?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巴西小生卡卡(KAKA)

▼卡卡還在AC米蘭的時候就替亞曼尼時裝拍過廣告了,私心來說那一系列真是帥翻了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只能說:亞曼尼真不愧是時尚界的大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