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十大車床族最適車款

圖片1

不知道大家對於跟另外一半交歡的地點有沒有特別鐘意的地點呢?是廚房、客廳、還是沒人的樓梯間,ㄟㄟㄟ,該不會是黑摸摸的電影院吧!這也太刺激了,我要流__了。不過還是有追求更刺激的朋友,據說有個好奇心又兼具安全感的地點,那就是在自己的車上!(也就是所謂的車震嗎?不懂,秋香我不懂?)

英國頗有知名度與最大的線上二手車網站 Autoquake.com 就幫大家選出了最適合車震的10大車款 (Top 10 Cars To Have Sex In.),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喔!看看自己或是另外一半的車車有沒有上榜,或是日後要買車換車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最適合車震的10大車款 (Top 10 Cars To Have Sex In.)

Top 10. Discovery  (Land Rover Discovery)

圖片2

Land Rover 的這台 Discovery 看起來超大的!在裡面當車床族應該不會有空間不夠用的問題吧!?

Top 9. 奧斯頓馬丁 Vanquish (Aston Martin Vanquish)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奧斯頓馬丁 Vanquish 是 007 的常用車,一進去裡面我就是龐德女郎了阿!折來折去下腰幹麻的都麻ok!

Top 8. 勞斯萊斯Ghost (Rolls-Royce Ghost)

圖片4

聽說勞斯萊斯 Ghost 內裝雍容華貴十分高檔,除了舒適之外,還讓你完全感覺不到半點顛簸彈跳或拐彎傾側的情況喔!

Top 7. 愛快羅密歐 Spider (Alfa Romeo Spider)

圖片5

愛快羅密歐 Spider 應該算是台跑車吼~不知道座位會不會很低(不容易被看見?),手腳不方便伸展?

Top 6. 福斯 Golf GTI (Volkswagen Golf GTI)

圖片6

小鋼炮  Golf GTI 就算不拿來當床使用,開在路上應該也是很威吧!

Top 5. 富豪 V70 (Volvo V70)

圖片7

富豪造車向來都是走務實作風,而 V70 休旅車的空間聽說超大,除了人待在裡面外,應該還可以自備些其他的用品,更增添車震的風味喔~

Top 4. Mini Cooper (Mini Cooper)

圖片8

秋香覺得 Mini Cooper 裡面真的有點小,超過兩個人以上就很擠了,不過他的外型超討喜,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吧!而且這麼擠,是不是對方的每一次呼吸聲跟喘息聲都近在耳邊呢?

Top 3. 法拉利458 Italia (Ferrari 458 Italia)

圖片9

法拉利應該是大部份男孩兒們的夢幻車款!秋香的感覺就是跑車款,應該車內空間都不是太大,如果真的要幹麻,到底會不會很擠呀?還是越擠就越刺激呢?可以抱著彼此,感受對方的體溫跟氣味。

Top 2. 福斯金龜車 (The Volkswagen Beetle)

圖片10

金龜車系列應該可以說是福斯的經典車款了吧?不懂車子的我也覺得他好可愛喔!如果我會開車的話,也還真想有一台耶~(所以是外型取勝嗎?)

Top 1. 賓士E-Class Estate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圖片11

德國不是有很多賓士的計程車嗎?那當計程車司機的女朋友應該很幸福吧!

看了這麼多台適合車震使用的車,最後要為大家獻上實境3P車床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