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4》這次的軍火商殺到喜馬拉雅山啦Σ(-∀- )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

到觀光勝地度個假、跟軍火販子或神經病(?)打個小仗,一向都是極地戰嚎系列的魅力,最近Ubisoft也正式公開了該系列最新作《極地戰嚎4》(Far Cry 4)消息,預計將在2014年11月18日問世,對應PS3、PS4、Xbox 360、Xbox One、PC等平台唷~

這次反派是誰呢?紫色西裝跟喜馬拉雅山超違和的啊...

圖片2

圖片來自:doo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極地戰嚎4》由Ubisoft Montreal、Red Storm、Ubisoft Toronto、Ubisoft Shanghai跟Ubisoft Kiev五個工作室聯手製作。約莫在三月底就有傳出這次的舞台搬到喜馬拉雅山,由專制老大支配的地區「Kyrat」,跟前作是充滿野生面貌的自然叢林,又會有什麼樣豐富的地形、動物跟武器等待大家探索呢?

圖片3

圖片來自:doope!

喜馬拉雅山脈地區各處可見的寫著藏文的布幡(dar lcog)可以明確地看出該地特色,似乎還有電塔,不知道會不會跟前作一樣也有爬電塔要素勒?

圖片4

圖片來自:doope!

蠻屌的~連預告跟遊戲細節都還沒說明,官網就先開出了遊戲預購頁XDD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

期待後續消息囉~

圖片6

圖片來自:doop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