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野蠻紀源》想馴服劍齒虎就是這款遊戲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

TGA 2015除了替今年的好遊戲獎勵加持之外,也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遊戲公布消息,Ubisoft最新動作射擊遊戲《極地戰嚎:野蠻紀源(Far Cry Primal)》就公開了最新的「萬獸之王」影片,並且釋出不少遊玩解說影片,展示主角狩獵以及奪取敵人營地的畫面,可以體驗史前時代的內容,真是看得讓人心癢癢好有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往玩Far Cry系列都少不了開槍、丟炸彈等現代武器,這回我們既然身為史前石器時代的獵人,取而代之的就是使用石頭棍棒、弓箭、長茅等自製武器。

圖片2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3

圖片來自:doope!

主角Takkar甚至可以用肉塊馴服野狼、劍齒虎、獵豹、熊等野獸讓他們加入戰鬥狩獵的行列。

圖片4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

極地戰嚎:野蠻紀源》的開放式世界有日夜變化系統,夜晚會出現不同的獵食動物,是非常危險的時間帶。為了生存〝火〞是非常關鍵的要素,探索北方寒冷的地圖、黑暗的洞窟等等都是必備的重要存在。

圖片6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7

圖片來自:doope!

影片中還可看到切換至空中貓頭鷹的視點,鳥瞰地上敵人的配置,一舉奪下營地,點燃營火就能成為在廣大地圖裡快速移動的標誌地。

《極地戰嚎:野蠻紀源》預計在2016年2月23日發售PS4/Xbox One版,3月1日發售PC版,當然~照慣例也都會在各平台同步推出繁體中文版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