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退散》讓人死也不要交往的類型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archives/51835434.html

雖然在情場上,常有人說雖然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可是會不會有某些類型會讓人非常不滿意也難以接受呢?日本對22歲以上出社會工作的女性調查,歸納了幾項日本女性最無法接受的特徵,可不是只有追櫻花妹才需要注意,男性平常就得留意自己是不是在別人眼中這麼噁心!

厭惡行為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ukinokakera112.blog112.fc2.com/blog-entry-29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女性厭惡的行為中,「單手擤鼻涕」「抖腳抖不停」名列前茅,所謂單手擤鼻涕,應該是指把鼻涕當子彈噴出去吧,老實說也是需要練一下才能辦到的高超技巧啊XDDDD而抖不限於抖腳,只要某個部位抖個不停,櫻花妹就很討厭,除以之外在臉書之類的社群網站,使用難看的照片也是不能接受的!

抖到桌子跟著震動根本就該看醫生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325319

衛生習慣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aiyanba/archives/51993850.html

絕對不能臭!管他是口臭、體臭還是哪裡臭,都會被認為沒洗澡、不衛生,很容易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房間髒亂也是一大敗筆,不過除非是臨時突擊,不然知道有女孩要來家裡,有意思的總會打掃打掃吧!難道說靠著髒亂的房間嚇走沒意思的對象,也是絕招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01aturas.blog98.fc2.com/blog-entry-296.html

一養米養百樣人,難保不會有喜歡臭臭的女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217215?

待人處事篇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ynthetickanzi.blog11.fc2.com/blog-date-201104-2.html

在職場高高在上會讓戀人跟著沾光,可是把這種態度帶進兩人世界,整天掛著一副鄙視的眼神,或是使喚女生做家事等等,都讓櫻花妹非常討厭!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kagano443.blog.fc2.com/blog-entry-313.html

問題是男人也不能夠太卑微,甚至到了無欲無求、自我封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地步,喂~~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到底要我怎麼做嘛!!!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ambt5334/day-20130701.html

還有一項令櫻花妹討厭的,是喜歡自吹自擂的男人,該怎麼形容這種人呢……說話的同時會配著下面這首背景音樂就是了!

影片來自:Youtube

最後雖然不是這次調查的內容,可是有另一項調查說過,日本男性會讓女性覺得最噁心的想法,竟然是開後宮!在法律與民情上不可行也就罷了,就不能讓男人們在動畫、遊戲裡面做個左擁右抱的好夢嗎!(`皿´)

還在幻想通吃,下場就是一個都吃不到!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jsoraacg.blog.fc2.com/blog-date-201208-15.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り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