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500 Plug-In Hybrid》竟然比原本想的還會跑還省油?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雖然《賓士S500 Plug-In Hybrid》早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就已經和大家見過面,不過這輛主打節能科技的車車得要等到今年9月才會正式發表開賣,最近M-Benz賓士原廠公佈了車車最終的性能數據,沒想到它竟然要比起原本所預估的還要省油、還要會跑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首先有為帶大家來複習一下《賓士S500 Plug-In Hybrid》的動力配置,車車採用的是3.0升twin-turbo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所組成的Plug-In Hybrid設定,可以輸出435匹的綜效最大馬力!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原本《賓士S500 Plug-In Hybrid》預估的平均油耗是3.0L / 100 km,沒想到最後車車爭氣的來到了2.8L / 100 km的超水準表現!而且在純電動模式之下的行駛具罹也從預估的30公里稍稍提升到了33公里喔!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更讓大家驚喜的是《賓士S500 Plug-In Hybrid》不但比原本預估的更省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也從原本預估的5.5秒縮短到只需要5.2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喔!

圖片7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說這樣的《賓士S500 Plug-In Hybrid》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