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L VANS Concept》衝浪好概念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懂茲懂茲音響高調上身的《Fiat 500L Beats Edition》特別仕樣車呢?為了迎接2014 Vans US Open of Surfing美國衝浪公開賽,Fiat特別和知名的運動、休閒鞋品牌VANS攜手打造了名為《Fiat 500L VANS Concept》的概念作品,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Fiat 500L VANS Concept》除了和VANS品牌鞋款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藍白雙色塗裝,還有車頂可以放置衝浪器材的車頂架之外,最搶眼的就是車車臉蛋多了四個圓形的LED日行燈,看起來是不是超醒目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除了吸睛的外觀,其實《Fiat 500L VANS Concept》的內在美更是別具巧思!車車的中控台飾板選擇了VANS品牌鞋款喜愛使用的街頭風樣式圖案,車車的座椅上頭則點綴了呼應衝浪主題的海灘風圖樣,一整個讓人超想度假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除此之外,在《Fiat 500L VANS Concept》手套箱上方的置物平台,還有油門、剎車、離合器、左腳休息踏板上,更是採用了類似鞋底的材質來鋪陳,是不是超有巧思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車車身上與眾不同的衝浪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