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限定《Fiat 500X Opening Edition》超值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幾個月之前在巴黎車展的實後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吉普味道的新品種Fiat 500X,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原廠開放了打著超值名號的開賣限定版Fiat 500X Opening Edition訂單,總共只有500位幸運的車主能夠擁有,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500輛《Fiat 500X Opening Edition》之中有175輛是四輪驅動板的Off-Road Look車型,另外325輛則是二輪驅動的City Look車型,各自擁有不同的模樣和動力設定,在B柱上則都附了Opening Edition車車專屬的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其實《Fiat 500X Opening Edition》最迷人的超值所在,是車車比照家族中鼎集的Cross Plus成員,免費升級了包括HID頭燈、18吋鋁圈、活動式行李箱底板和支援3D衛星導航還有Uconnect資訊系統的6.4吋螢幕等等豐富配備,幸運的車主在下訂後最快在20155月就可以把《Fiat 500X Opening Edition 給開回家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限量又超值的車車呢?

幾個月之前在巴黎車展的實後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吉普味道的新品種《Fiat 500X》,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原廠開放了打著超值名號的開賣限定版《Fiat 500X Opening Edition》訂單,總共只有500位幸運的車主能夠擁有,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