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驚爆《恐怖裏設定》竟然是隻可憐的奴隸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spaaaaanking/20374098.html

哆啦A夢第一部全3D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已經在父親節於日本上映,而擔任電影共同監督與編劇的八木龍一山崎貴兩人,日前接受訪問時驚爆這部作品中,加入了一項全新的獨特設定,知曉這項「裏設定」的小朋友們,恐怕以後都不敢看哆啦A夢了啦!

哆啦A夢的笑容都是裝的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612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在新劇場版上映前,一直以哆啦A夢和大雄親如家人的互動來宣傳,但是老粉絲們都知道,比起肉麻的親密場景,更常見到哆啦A夢因為大雄闖禍,而一起被拖下水的崩潰劇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an626.tumblr.com/post/10070897567/ww

因此,偶爾還會看到哆啦A夢趁亂報復的情節,粉絲可能就當作搞笑橋段,其實背後有很沉重的設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okete.jp/odai/tag/%E3%82%84%E3%81%B0%E3%81%84

兩位共同導演表示:在新電影版中,世修為了確保哆啦A夢完成「讓大雄與靜香結婚」的使命,體內被植入了保全晶片,只要哆啦A夢偷懶,甚至說出「想回到未來」這種話,體內就被遭受強烈的電流懲罰!

這根本是奴隸嘛!

即使心懷邪念……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topics/5075/

也要馬上催眠自己愛上現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hinbunbu.seesaa.net/article/53824117.html

雖然說這是新電影版的獨有設定,為的是表現哆啦A夢跟大雄相處過後,漸漸發自內心想要幫助大雄,互相扶持!但是再回頭看看世修一開始照顧哆啦A夢的場景,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在說:

「你怎麼笨到給老鼠咬,快點修好去幫助我那笨祖先,免得我沒好日子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laza.rakuten.co.jp/neoreeves/diary/20100903/

用電流強迫工作的恐怖設定,要是讓小朋友知道了,誰還有辦法笑得出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NKEI EX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