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國定殺戮日》預計舉行?美國城市全民警戒中

圖片1

圖片來自: teaser-trailer.com

還記得電影《國定殺戮日》的劇情是什麼嗎?這部電影前衛的設定當時曾經引起不少影迷討論。故事劇情定在不久後的未來美國,因為人口太多,為了降低人口與犯罪率,政府訂出一年一度「國定殺戮日」的規則:每一年某天的夜晚,警政單位與救護機構都不提供服務,在這12個小時內,不管你做什麼都不會受到法律的制裁。這種殘酷的犯罪遊戲,最近竟然有人打算在現實世界中來執行?分不清楚現實跟電影也要有個限度吧...

《國定殺戮日》第一集電影在去年十月推出

今年接著推出續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當初這部電影引起討論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國定殺戮日」的設定反映了真實人性,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頭被法律束縛的野獸......是否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美國肯德基州的路易維爾(Louisville),最近盛傳著這裡的幫派份子擅自將8月15日的夜晚定為「國定殺戮日」,準備來場真正的血腥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 guardianlv.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在路易維爾,上面那張「8月15日晚上舉行國定殺戮日」的廣告單與海報已經傳遍了整個城市,而且路易維爾可是肯德基州第一大城,這個情報引起警方高度重視,甚至連FBI都介入調查,當地警察也不斷喊話安定民心:如果真的有人要滋事,警方已經準備好面對,絕對不會姑息任何犯罪。

路易維爾有75萬人口

圖片3

city-data.com

當地警方表示:「我們希望一整晚平安無事,但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任何情況」

圖片4

圖片來自: news.softpedia.com

只能說,像這種看完電影會分不清虛幻跟現實的人,真的是很令人頭痛耶......

圖片5

圖片來自:  hercampus.co

PS:在小狄寫到這裡的時間點,路易維爾有人聽到槍響,還發生了幾件偷竊案和攻擊事件,但不確定到底跟「國定殺戮日」謠言有沒有直接關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ardianlvgaga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