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也愛美 抗拒不了的塑身產品

圖片1

這個時代真的不同了,原先只為女孩兒設計的產品,現在統統都有男性版了!可能是廠商想破了腦子的新商機,也可能是因為男孩兒開始追求愛漂亮,也願意嘗試新玩意兒,所以今天就來看一下男人如何找回春天,重新尋回愛慕的眼光吧!

男性胸罩

男性胸罩畢竟是男生專用的,所以在設計上面來說,罩杯比較小而平,質地輕柔,據說男生穿上後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同時還可以減少心臟壓力,更可以突顯胸肌,增強男性的自信。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男性翹臀內褲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需要翹屁屁,現在連男生的內褲都有提臀的功能喔!

圖片5

男性翹臀美體褲

像是女生有時為了穿衣服的曲線更好看,會穿上類似束腹的東西,現在這個產品也有男生款喔!一樣是可以修飾男生突出的小腹,當然還可以提臀,讓男孩兒穿起西裝褲或是牛仔褲的時候,下半身看起來更修長。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男性專用束腹

有些男孩可能對整件式的翹臀美體褲覺得穿不住,但又想要有平坦的小腹,跟鮪魚肚或是啤酒肚說拜拜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種半件式修飾腰部曲線的束腹。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男性塑身T恤

雕塑身體的曲線,讓身材更具吸引力,同時還可以改善體態,增加穿衣服的合身度,讓肌肉更穩固喔!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