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動畫關注排行榜》想要跟上最多人的討論 看這份名單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hk.or.jp/anime-blog/0120/195224.html

9月在今天正式邁入下半,日本動畫也將要進入10月換季潮,每一季的季前都被拿來當作網友關注度指標的「推特分析」也在這時出爐了!透過各大動畫官方的推特追蹤數,排出最多人有興趣、話題最火熱的動畫排行,如果你還不知道下一季要追哪幾部動畫,研究這份名單至少不會讓你跟不上討論哦!

第7名:記錄的地平線第2季(18,664人追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9.nhk.or.jp/anime/loghori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月4日(六)~

經常被拿來與《刀劍神域》比較的潛入遊戲作品終於等到第二季了!相較《刀劍神域》的英雄主義,《記錄的地平線》比較受到戰略控、計謀控的歡迎!

▼下一季還會有更多萌角出現,不過這麼可愛一定……(噓~~不要爆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hk.or.jp/anime-blog/0120/195224.html

第6名:女友伴身邊/臨時女友(18,779人追蹤)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irlfriend-kari-anime.jp/

10月12日(日)~

今年初因為一部電波廣告而爆紅的手機遊戲,火速動畫化來攻佔粉絲的心!不過要是對這款遊戲不熟,以為是一齣普通校園愛情喜劇的人……看過動畫絕對會大吃一驚!

影片來自:Youtube

第5名:鋼彈 G之復國運動(20,184人追蹤)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reco.net/

10月2日(四)~

「鋼彈之父」的回鍋大作,人氣卻輸給下季另一部鋼彈作品《鋼彈創鬥者TRY》,果然觀眾比較喜歡滿滿的歡樂劇情,更勝嚴肅的議題嗎?

影片來自:Youtube

第4名:Fate/stay night(27,048人追蹤)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fate-sn.com/

10月4日(六)~

這是第幾次看到SABER的召喚畫面了啊(゚д゚lll)新的電視動畫會走遊戲中的「UBW」線,對於沒跑過原作遊戲的粉絲來說,一定能夠補足非常多故事上的拼圖吧!

影片來自:Youtube

第3名:鋼彈創鬥者TRY(33,686人追蹤)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undam-bf.net/

10月8日(三)~

不需要多說什麼,總之準備好口袋中的銀彈,大舉購入全新的鋼普拉吧!!!(望向房間內跟山一樣高的未組裝模型)

影片來自:Youtube

第2名:飆速宅男GRANDE ROAD(72,625人追蹤)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owapeda.com/

10月6日(一)~

開啟動漫迷們購入公路車的元兇……不要只窩在家裡看人騎車,自己也要自己多出去運動運動,說不定你就是下一個淑女車霸主!

影片來自:Youtube

第1名:PSYCHO-PASS 2(76,519人追蹤)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psycho-pass.com/

虛淵玄擔任編劇,大受歡迎的科幻大作第二季!雖然只有11話,但是動畫團隊加入了科幻大師冲方丁,想必不會讓科幻迷失望的!

影片來自:Youtube

▼會只列出前7名,主要是因為再後面的名次,追蹤人數太過相近,取前7名相對穩定!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6925.html

還不知道要追那些動畫的人,可以從這7部開始下手,保證能夠跟上最多人的討論!但也不代表其他動畫都不夠看哦,有些本魚心目中的佳作追蹤人數都還不多,或許要等開播以後的亮眼表現,才會讓更多人注意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