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信封偽造 ?!可能性人物名單公佈~

圖片1

《張紫妍》的這個事件,到現在韓國還是在不停的在偵查中…除了昨天跟大家分享的新聞外~如今最新的狀況是韓國警方正在審查《張紫妍》的親筆信是否是親自寫的,在SBS TV 8點的新聞公佈了這個結果,發現所有的信的確是張紫研的筆跡沒錯~

筆跡審查結果,是本人的

圖片2

但又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本來在一般信件上會有郵遞區號、日期、發信地區,但張紫妍這複製信件的發信地、郵遞區號部分有3處都被剪下,好像是要隱藏發信地在哪裡似的....總之整個事件又繼續在調查當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警方發現信封是會有偽造的可能性,貼貼紙的部分可能是偽造的痕跡~

圖片3

圖片4

今天(11日)張紫妍的親友交出張紫妍信件正本所毀損到的信封,現在警方發現信封上有幾個點有可能是偽造的,目前還在調查還有沒有更多的偽造的東西....目前就是調查到這裡....還有張紫妍的書信上,有寫著長河元這個人的名字.....長河元是《朝鮮體育報》前社長,大家懷疑這人是否也是和金老闆同行的人,可是長河元卻否認了。

《朝鮮體育報》前社長 韓國白石大學校長河元

圖片5

可能性名單公佈(這是在韓國報導的,有可能性的人物,所以這是都還不確定)

▼中央日報 廣告主任

圖片6

▼Olive Nine 代表

圖片7

▼KBS  導演

圖片8

▼廣播 導演

圖片9

▼Lotte 董事長

圖片10

▼《朝鮮體育報》 代表

圖片11

今天還有公佈《張紫妍》的名單上還有日本的老闆,讓大家很驚訝!!

圖片12

PS:希望《張紫妍》這個事件,希望可以快速調查出真正的事實......來幫張紫妍解脫這一切的事情,讓她安心的離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