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老掉牙電影梗》但我們還是愛看(囧)

圖片1

圖片來自:fallingfromgraceblog

說到電影,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好萊塢電影的話,我該怎麼辦~慘劇啊。電影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了,無法拔除,如果有電影勒戒所的話,請介紹我一家(但是我不會去 XD)。其實好萊塢電影幾乎都有一些老掉牙電影梗,沒特別去思考還真的沒發現,但看完這篇應該大家都會超有感的(科科)。

1. 喪禮一定都要下雨。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定要下雨才能把場景搞得更悲傷啊,藍天白雲怎麼會有 fu。其實喪禮還有一個老梗,就是遠方還有個人默默撐隻傘(或沒撐),然後偷偷望著喪禮進行。

2. 洗車這件事永遠都很性感。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哈哈哈哈,好像是真的ㄟ,每次電影場景有洗車的話,都是性感女在洗(除非是搞笑片)。現實生活洗車多累啊!而且哪可能穿比基尼或性感洋裝去洗。(但我歡迎男生穿性感泳褲洗車 XD)

3. 除非真的看見某人確定死掉的場景,不然再多慘他都不會死。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最下面那個不就是小辣椒嗎,我那時看這部鋼鐵人的時候,也想說天啊小辣椒掉下去了~但我也知道她不會掛,因為英雄劇不能讓美女死掉啊 XD。

4. 每次主角在殺壞人那一刻的之前或之後,一定都要花時間講一些很聰明或很挖苦的話。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這一定的啊~這不就是全片高潮的地方嗎,殺掉壞人的那一刻,世界就和平了(其實是電影就結束了),所以怎麼可以不讓主角爽快地講幾句話。

5. 只要發生危機,車子都會突然恨你(就故障啦)

圖片6

圖片來自:cracked

哈哈這超老梗的啊,尤其是恐怖片,只要坐進車裡想要逃,車子都會突然發動不了。但知名車商贊助的車又是另一種梗了,通常車子性能都會超好,只會不幸被敵人炸掉之類的,像 007 電影那樣。

6. 被槍射到的人都會倒彈好一段距離。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噗)這個真的是超級老梗了,其實被子彈射到不會往後彈,因為子彈超輕的,只會站不穩(很痛ㄟ)。如果去把古早的電影翻出來看,應該可以找到那種被射以後,倒彈好幾公尺的 XD。

7. 如果兩個人沒辦法忍受對方,常常都鬥嘴吵架,最後都會變成情侶(或是最好的朋友)。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沒錯沒錯(拼命點頭),因為鬥嘴吵架也是一種生活情趣嘛,吵著吵著,感情就來了。如果突然對方不在身邊了,沒人可以鬥嘴,搞不好還會忍受不了,然後開始倒追對方..(也是老梗!)

8. 主角穿防彈衣被射的話,一定會把外衣掀開,檢查到底有沒被射穿。

圖片9

圖片來自:cracked

哈哈哈,是為了要給觀眾看啦!主角的防彈衣沒被子彈射穿,所以人沒事。還有另外一個梗,是每次主角在危急的時候中槍,倒下去以為死了,結果沒死又爬起來,再讓觀眾知道原來有穿防彈衣啦。

9. 明明一樣的前提,為什麼帥哥來做就不一樣。

圖片10

圖片來自:cracked

這個梗是網友心中排名第一的老梗。比如說,有一個男人,太愛一個女人了,想得到那個女人,可能就會做一些瘋狂的事,像是跟蹤她、偷看她,甚至望著她睡覺的樣子。如果在電影裡,這個男人長得很可怕,或眼神怪怪的,那女人就會覺得他是變態或跟蹤狂。但是,如果這個男的超帥的,很有氣質,那女人就會覺得她遇到真命天子了,遇到一個真的很愛她的人。(好現實)

大家說是不是就算知道這些梗還是很愛看(我點頭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