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Toyota Prius+》家庭號歐洲變臉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在日本變裝的《Toyota Priu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七人座家庭號的《Toyota Prius+》也在歐洲發表了熱騰騰的2015年式車車,揪竟在裡裡外外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有為帶大家來附息一下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歐規《Toyota Prius+》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其實這回2015年式《Toyota Prius+》最引人注目的改變,就是換上了有著最新家族風貌的車車臉蛋,包括頭燈、水箱護罩還有保險桿全部都煥然一新,不但在車頭燈中導入了LED照明技術,保險桿兩側也有著閃閃發亮的LED日行燈,是不是讓車車看起來更年輕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除此之外,2015年式《Toyota Prius+》也增添了Dark Sherry 和Attitude Black兩種全新的車色選擇,至於內在美部分中控台上的空調和排檔位置增添了暗銀色的裝飾,車門把還有空調出風口則用上鍍鉻材質點綴,另外在儀表感中也升級了辨識效果更上層樓的4.2吋彩色螢幕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熱騰騰的2015年式《Toyota Priu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