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穿褲大不同》穿完褲子汗也流的差不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得不說女生真的比男生還辛苦阿(泣)還記得網路上之前有一組很紅的男女出門時間比較表,男生從睡醒到出門花不到半小時,但女生至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準備好,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可真累慘不少女性。講這麼多其實是想表達女生從頭到腳任何一個裝扮都是用盡心力完成的,即便是個簡單的穿褲子也讓我們累個半死阿(汗)!



現在就有韓國網友在youtube上分享一段男女穿褲子的比較影片(想到能錄這個也挺幽默的),在影片中男生只要一步驟就完成,那女生呢?竟然要四步驟才能穿好褲子(驚),但幽默的地方是他們還為這四步驟搭配對應動作。


男生版穿褲子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右腳進、左腳進、拉一拉、跳一跳,完工。


男生穿褲子感覺花不到5秒鐘耶!


那......女生穿褲子要花多少時間?



女生版穿褲子


▼ 步驟1:小腿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每次穿褲子只要小腿感覺卡卡的就不妙,為了證明不是變胖都會乖乖坐在地上往上拉阿拉。



▼ 步驟2:大腿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小腿過關後來到大腿,這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件事,那就是拼命跳跳跳XD(邊跳還邊活動筋骨)



▼ 步驟3:屁股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難度有點高,因為大腿與屁股連接處的肉超多的阿(;´༎ຶД༎ຶ`)這時候就會躺在床上(或沙發上)一直往前蹬。



▼ 步驟4:小腹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每次穿到這就超想放棄,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果真是我明明在你身邊卻扣不進去(右邊的釦子扣不進左邊的洞)。


忘了說影片裡的弓箭步真的有試過......




完整影片





看完影片後怎有種要花5分鐘才能穿完一件褲子的感覺Σ(°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