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神秘記者會 莫非《奇異博士》扮演人真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standard.co.uk

最近許多媒體都接到Marvel的神祕訊息,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召開記者會,但是要宣布什麼先保密。越是神祕的東西大家自然越要猜,綜合最近Marvel相關動態,會是《美國隊長3》相關訊息?會是蜘蛛人終於排除萬難得以回娘家(?!)?還是會是最近每天都和新演員名字掛鉤的《奇異博士(Dr. Strange)》選角結果?目前看來最後一個選項是最有可能的,因為《神盾局特工》的「梅姊」溫明娜,竟然搶先在自己推特上大聲宣布:歡迎Benedict Cumberbatch加入Marvel大家庭!

Marvel的記者會到底會宣布什麼呢~?

圖片2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9195681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溫明娜的推特到現在也沒有撤掉,難道Benedict Cumberbatch真的就是Marvel選出的《奇異博士》了嗎?

▼又一個英國來的超級英雄,美國你們還不爭氣點......

圖片3

圖片來自: twitter.com/MingNa/status/526826472778891264

不管Marvel明天到底要宣布什麼,Benedict Cumberbatch 最近還是已經夠忙的了!即使《Sherlock》第3季早已播完都快一年,他的人氣也完全沒有下降的趨勢。

▼除了在正拍攝中的《空王冠》完結篇《空王冠:玫瑰戰爭(The Hollow Crown: The Wars of the Roses)》裡扮演理查三世。《空王冠:玫瑰戰爭》可能於2016年播出

圖片4

圖片來自: telegraph.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 metro.co.uk

圖片6

圖片來自: metro.co.uk

最近連杜莎夫人蠟像館都出現了BC的身影?

圖片7

圖片來自: today.com

▼而且這是你可以近距離接觸的BC...

圖片8

圖片來自: today.com

圖片9

圖片來自: today.com

▼因為這是最新揭幕的蠟像!擬真度相當高,不負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名聲

圖片10

圖片來自: today.com

▼也讓之前BC來這麼當模特兒給人當人體模型沒有白當~

圖片11

圖片來自: madametussauds.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 geekcrusade.com

還沒結束,最近還有一部BC電影即將上映~也就是早就拍完的《哈比人:五軍之戰》,BC在其中替惡龍史矛格進行動態捕捉和配音,電影的幕後片段與當初試鏡畫面隨著《哈比人:荒古惡龍》的DVD上市也被影迷公開。

BC替惡龍史矛格進行動態捕捉和配音 的幕後畫面

當初的試鏡片段

最後,讓我們歡迎12月英國ELLE封面人物

Benedict Cumberbatch~

圖片13

圖片來自: elleuk.com

圖片14

圖片來自: elleuk.com

圖片15

圖片來自: elleuk.com

今天凌晨,我們就知道奇異博士夏洛克到底能不能成真了~

圖片16

圖片來自: io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todayelle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