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拳的必勝法》學會這招除了考獵人試驗還能做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wing-zero-network.org/torrents-details.php?id=2678全世界最廣為人知的遊戲之一:「猜拳」,難道有必勝的方法嗎?除非能夠學會讀心術,否則不可能達到百分之百勝率,但是卻有理論可以將獲勝機率大幅提高!只不過……即使學會這個理論以後,除了參加獵人試驗之外,還能派上什麼用場呀?

《獵人》用了許多猜拳題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opulationgo.tumblr.com/post/14266217911/anime-review-hunter-x-hunter-11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獵人》裡面的猜拳,許多人或許會立刻想到小傑的必殺技,但絕對不能忘記在獵人試驗的陷阱塔裡面,雷歐力那場經典的猜拳心理戰!

擾亂對方的心思,就能夠預測對方出的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ject1013/7457604.html如果以不干擾對方為前提,又該怎麼辦呢?前幾天有一位自稱「日本猜拳協會」會長的神秘男人接受訪問,當面傳授「猜拳必勝法」的入門!這位會長給大家上的第一課就是:「出布勝率最高!」因為對人類雙手的構造來說,擺出拳頭的姿勢最容易(35%),擺出剪刀則最難(31.7%),因此一切公平的情況下,出當然是最穩定的策略了!

別人看到會長扮成這副模樣都嚇跑了,誰敢跟他猜拳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ikkan-spa.jp/742417只不過,就算學會這招,能做些什麼事呢?現實生活又沒有獵人試驗,對吧?

用處可大了!!!

先來看看這場昨天日本春日部市舉辦的棒球比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koukyu/status/530922535370498050這場由春日部高等學校對戰春日部東高等學校的比賽,兩隊戰到第10局還是2比2平手,因此直接進入特別規則……

9對9猜拳大賽!!!

最後春日部東5比4一拳之差險勝……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koukyu/status/530920736223801344

賽程表上還真的寫著「猜拳勝利」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11/08/news017.html

雖然說是特別規則啦……但是人家辛辛苦苦揮汗練球,最後竟然敗在猜拳上面,怎麼會甘心呢!難道棒球選手們要在訓練菜單中加入「猜拳練習」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SPA!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