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40年後黑衣女人還沒被超渡...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還記得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恐怖電影《顫慄黑影》嗎?主角是一名剛剛喪妻的年輕律師-也就是當時剛剛加入畢業即失業行列的古典版哈利波特-奉命到某偏僻小鎮的鬧鬼大宅去處理遺囑的故事。他在鬧鬼的大宅與不友好的小鎮團團轉,最後總算是(?)解開事情的真相,但也付出了代價。只是解開真相並不代表穿黑衣的女人也跟著手放開~《顫慄黑影》續集《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即將在明年1月上映!

剛從戴眼鏡的魔法男孩,變成古典憂鬱的英國紳士,當時這樣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讓人耳目一新

圖片2

圖片來自: fanpo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顫慄黑影》電影預告

《顫慄黑影》續集《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將在2015年上映

《顫慄黑影》其實是英國作家Susan Hill的同名作品改編,而《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則是編劇們的全新創作,由原作者Susan Hill參與指導協助。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顫慄黑影》的故事發生在20世紀初期,《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的背景則是在二戰之間,當時倫正受到德國的轟炸,一群從倫敦撤離到鄉間的孩子,在老師Eve的陪伴下住進了一幢已經荒廢的大宅,但事情開始變得越來越詭異,孩子們也出現奇怪的舉動。在當地軍隊的成員Harry Burnstow的協助下,Eve必須面對比空襲更恐怖的威脅,面對黑衣女人,面對自己的心魔,並保護這孩子平安無事。

曾演出《愛正好》《戰馬》的Jeremy Irvine 飾演當地軍人Harry,Phoebe Fox 飾演老師Eve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Helen McCrory 飾演護士 Jean Hogg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有沒有覺得她有點眼熟呢?他曾經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水仙馬份(Narcissa Malfoy)

圖片6

圖片來自: digitalspy.com

《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電影預告

越是靠進這間荒廢大宅

圖片7

你就會發現黑衣女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imdb

離你越來越近惹.......

圖片9

圖片來自: imdb

《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改由Tom Harper擔任導演,電影1月1日起在英國上映,台灣未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