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的超現實攝影師 Oliver Laude

圖片1

常聽人家說某某藝術家的作品很超現實,其實對於”超現實”這次形容詞秋香大概有點懂卻又不是很懂,所以特別查了一下 wikipedia 上對” 超現實主義 ”的解釋:「藝術上的表現以探索潛意識中的矛盾為主,如生與死、過去和未來等。另外為了表現與真實世界的扭曲或矛盾,他們也常常採用精細而寫實的手法來表達超現實的世界,甚至出現幽默的效果。」最近有個很紅的攝影師 Oliver Laude,從他的作品裡面大概真的可以解釋什麼叫做超現實主義!?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Oliver Laude 出生在1964年10月2日,法國的里爾(Lille)。目前是居住在美國的舊金山。看過前面幾幅作品,應該可以感覺到這些照片都有共同的特點就是不和諧的幽默,而且色彩濃郁很飽和!看到總是會不經意的嘴角上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Oliver Laude作品中矛盾的小趣味跟特別的暗示性,是不是就已經是超現實主義了呢?秋香我覺得不論是不是,這些都是叫人很印象深刻的作品!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慧眼識英雄的人也很多,所以有很多大間的企業公司也找 Oliver Laude 合作,幫忙拍攝廣告之類的!像是Adobe公司,三星,惠普,時代雜誌,紐約時報等等。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Oliver Laude 的作品裡面,秋香我特別喜歡的是下面這張↓

圖片33

總覺得那朵花開得恰到好處呀!

Oliver Laude本人玉照

圖片3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