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必備《超巨大Enter鍵BIG ENTER》不但可以拿來發洩壓力還可以……

圖片1

event-kikaku.com/

大家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習慣呢?每次情緒一來就會忍不住用力敲鍵盤。就在主人無情的摧殘下,按鍵就這樣一個個歸天(;´∀`)不過只要有這個《超巨大Enter鍵BIG ENTER》應該就能改善這個問題。BIG ENTER功能和一般Enter鍵一樣,只要插上USB就能使用。

本產品的特色就只是很大,不過光是這點就已經很特別了www尺寸約一般Enter鍵的6倍。寬144mm、長200mm、高100mm

使用步驟1:接上USB

圖片2

event-kikaku.com/

使用步驟2:舉起手腕

圖片3

event-kikaku.com/

使用步驟3:用力敲下去

把累積的怨氣和壓力都發洩在BIG ENTER上吧!使用BIG ENTER打出來的報告一定會更完美的(誤)

圖片4

event-kikaku.com/

累的時候可以當枕頭

BIG ENTER使用海綿素材,當枕頭完全沒問題。根本是辦公室必備神器。

圖片5

event-kikaku.com/

BIG ENTER由日本株式会社ハイ(hi)的社畜員工羽馬英作開發,創造出這項產品的原因是,因為他累積太多壓力老是把鍵盤敲壞。相信這次的BIG ENTER可以撐久一點XD

這次先行販賣限量200個,如果反應不錯應該有很大的機會量產吧!地方的社畜需要BIG ENTER( ;∀;)有了這個,想必在公司熬夜加班時就更舒適了(眼神死)

BIG ENTER預約頁¥3,24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