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迪士尼公主現身說法》迪士尼的錢不好賺

圖片1

圖片來自: charactercentral.net

迪士尼的錢不好賺,但是迪士尼本身很賺......昨天寫到《迪士尼反派不好當》,一時性起就順便找了要怎麼樣才能進迪士尼當王子公主的相關文章,意外找到了曾經在迪士尼裡工作過的「公主」出來現身說法。reddit ID「too-tsunami」的網友在網路上開了一場AMA「什麼都可以問(Ask Me Anything)」活動,由她這位曾在迪士尼工作過的真人迪士尼公主替嚮往這個工作或是純粹好奇的網友解惑。不過小狄不是記得迪士尼員工不得在任何社群網站上公開工作內容嗎?還是說離職了沒關係啊.......

《真人迪士尼公主現身說法》

▼曾經在迪士尼當過花木蘭

圖片2

圖片來自: i.imgur.com/l3pXKMR.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寶嘉康帝

圖片3

圖片來自: i.imgur.com/a7eqyLz.jpg

▼小仙女Silvermist  的迪士尼員工,在網路上解答網友對這份工作的疑問

圖片4

圖片來自: i.imgur.com/mUXF6xB.png

▼本尊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 i.imgur.com/frZDszr.jpg

AMA「什麼都可以問」幾個比較有趣的答案

1.迪士尼員工不能選擇自己想要扮成誰

迪士尼有一組試鏡團隊用來決定誰適合扮演哪個角色,試鏡過程包括打扮成某個角色然後演出,接下來拍拍照。最後試鏡者等待看自己會不會接到被選上的通知。但是被選為哪個角色試鏡者無從決定,試鏡小組也不會告訴你為什麼選這個角色給你。

圖片6

圖片來自: pixgood.com

2.來到迪士尼樂園的民眾有時會做出奇怪的事情

曾經有一次原PO「too-tsunami」與其他仙女們一起和一位大概5歲小女孩拍照,他們讓小女孩站在仙女們中間,但小女孩害羞了不肯過去,於是媽媽說:「你要當個小討厭鬼嗎?媽媽給你舔一下你會不會比較有膽?」小女孩點點頭,從媽媽的臉頰舔到額頭,然後開開心心和小仙女們拍照,之後留下小仙女們站在原地目瞪口呆。

圖片7

圖片來自: thatsitmommy.com

3.在原po扮演過的幾個角色中,寶嘉康帝是最受男性歡迎的

在木蘭、小仙女和寶嘉康帝中,最常被搭訕的是寶嘉康帝!可能是跟寶嘉康帝的服裝最單薄有關?常常會有男性等到家族照片拍完了以後還要單獨跟她拍一張,不過入園者還是很有非分寸的,原PO並沒有被伸過鹹豬手,只是會被稱讚「真漂亮」「幾點下班」或是被塞電話號碼。

圖片8

圖片來自: buildabettermousetrip.com

4. 迪士尼公主們在更衣室會偷穿別的公主的衣服,或是互相惡作劇。

5.如果是扮演真實存在的角色,例如寶嘉康帝,面對遊客的問題就要非常小心

很多學校教到寶嘉康帝的故事後,學生會問她:你不是死掉了嘛怎麼會待在這裡?另外曾經有英國的學生跟她說:嘿~我們剛去參觀過你的墳墓!

▼寶嘉康帝的墳墓在英國Kent, Saint George`s Church

圖片9

圖片來自: en.wikipedia.org

圖片10

圖片來自: stgeorgesgravesend.org.uk

6.迪士尼員工餐廳的氣氛有點像《辣妹過招》的感覺......

原PO的解讀是因為公主們平常都必須主動於遊客打招呼,所以在餐廳裡如果沒有主動跟其他員工打招呼就被認為公主們很跩。

7.迪士尼角色們無所不在的秘密是在班表

猜猜當你在迪士尼樂園某處看到某個迪士尼角色時,總共有多少個同樣的角色在園內?答案是6個!迪士尼整個園區總共有3 間準備室,每間都有一組同樣的人馬,同時還有一組備用的人員準備輪班。

8.小孩的父母們會鼓勵小孩子動手打角色!

大部分的孩子都是乖乖地與角色互動,有一些會有一點小動作,這都在可接受的範圍,但是奇怪的是會有些父母對小孩大叫:揍他!給他一拳!打呀!

中二父母是不分國界都會有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