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宅宅推出空前絕後小倉唯瀏海本》能夠利用瀏海識別人類年齡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jpg

先來祝小倉唯8月15日,就是今天~生日快樂!!!是說宅圈也開始熱起AI人工智慧、基於神經網絡的深度學習風潮惹,剛介紹過C92出現了中國學霸宅團隊研發的「選擇屬性自動生成二次元美少女頭像」技術,這回要介紹的同樣也是來自C92的超狂技術宅,推出空前絕後的小倉唯瀏海本——利用深層學習技術+1700多張小倉唯的照片輔助,達成透過瀏海來識別人類年齡的技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聲優的研究論文本

每次談到這種超學究宅,就覺得ACG真是高度文明啊……關於聲優的研究論文本,其實這並非第一回,之前在C87上就曾出現過題材超刁鑽的《聲優統計學》,很抱歉我是一個字都看不懂(笑)。

圖片2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以「瀏海」判斷年齡的技術

而這回的研究是以兩位技術宅透過讓機器深度學習的方式,以小倉唯的歷年照片做為教材,從而逐漸獲得能夠以「瀏海」判斷人類年齡的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GOSSIP速報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まえび速報

想當然耳這兩位技術宅都是小倉唯的忠實粉絲,因為小倉唯曾說過「只要看瀏海的狀態,就能夠判斷這張照片大約是什麼時候拍的」,因而對這件事產生了莫大的興趣,他們認為倚靠人工智能應該能夠歸納出這個基準,於是透過讓機器深度學習1700多張小倉唯各個時期的照片來構建學習模型,從而獲得利用瀏海判斷人類年齡的演算方法,並將詳細的研究過程與數據出成這本「前髪の形だけで、いつ頃だったかわかる」。

圖片5

圖片來自: twitter@rutin

反應大好,一下就銷售一空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 twitter@rutin

照這種技術宅、學霸宅各種把論文當同人本出的態勢,要不要直接舉辦全球科技宅學術交流高峰會算了,搞不好能在二次元的狂熱者中發現下一位愛因斯坦也說不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rutin小倉唯 hashtag on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