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罩杯的觸感》有病研究告訴你什麼東西摸起來最接近D奶的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photozou.jp

只要是男性多少都對女孩子的胸部有所憧憬吧!世界上最具實驗精神的日本人就有人在比較哪一間便利店賣的大福揉起來最像胸部。聽起來很蠢,不過這種類似的實證案例還有很多,像是果凍飲品、肉包子之類的,日本網站「R25」特地找來研究胸部的力學專家告訴你網路盛傳的六個謠言中誰最接近《D罩杯的觸感》!

上臂揉起來的感覺 《★★★★★》

圖片2

圖片來自:kansai-kagaku.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性的胸部主要由乳腺和脂肪所構成的,雖然上臂沒有乳腺不過在結構上很接近胸部,加上同樣的柔軟有彈性,從下方往上揉可以得到接近胸部的手感。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揉自己的很空虛,揉別的男性的感覺又會往奇怪的方向發展!?

便利商店賣的果醬大福《★★★》

圖片3

圖片來自:chateraise.co.jp

壓下去瞬間的彈力和胸部很接近,但是大福的果醬是黏的,大部分壓完之後會變形,缺少胸部彈回來的感覺。大部份柔軟有餡的糕餅類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缺乏溫度,論擬似度只能說勉強能夠接受。

在時速60公里的車內把手伸出車窗外《★★★★★》

圖片4

圖片來自:miya1.up.n.seesaa.net

伸出窗外的手感受到的風,用流體力學的納維-斯托克斯方程式去計算可以得知,時速60公里的風相當200g的重量,和手陷進下胸圍85公分 D罩杯的胸部1.3公厘的感覺幾乎一樣!順帶一提時速30公里大概是A罩杯、100公里相當於E罩杯,可以根據喜好調整,不過用這招要小心不要出車禍啊!

飲用果凍「weider in jelly」《★★★★》

圖片5

圖片來自:dietmotivation.net

知名飲用果凍「weider in jelly」的重量是180公克,放在手掌上承受的重量和上述的200g D罩杯差不多缺點是不能揉(果凍會碎),只能感受那個觸感www

肉包子《★★》

圖片6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常常提到的肉包子,硬度方面就相當不及格了。不過在形狀、大小方面還不錯。還有怎麼揉都不會變形的優點,就勉強湊合著用吧。

果凍保冷劑《★★★★》

圖片7

圖片來自:sp-friends.com

和肉包子比起來,果凍保冷劑的軟度比較接近胸部,而且怎麼揉都可以再把形狀調整回來,應該是相當好的選擇,但是在重量的「量感」方面比較難體驗到,差了一點。

圖片8

圖片來自:photozou.jp

看完比較之後刺客貓只覺得日本人真的是在這方面超有病~(稱讚的意味),沒有想到體驗摸胸部的感覺如此簡單,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把手伸出車窗外還是很危險的,請自己衡量安全性之後偶而為之啊!(還有真的有人會去嘗試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